最近看了一本書
《郵差總按兩次鈴》
原本的故事似乎很長
但謀殺專門店系列把內容做了刪減了(吧我想)
所以,
我就看了
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整個故事和書名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難道是被刪剪掉了?
故事還算可以
但是留下一個很大的問號



在家裡閒著沒事做就開始看電影
還有影集
我大概在兩個星期內把
"實習醫生"的前三季看完了吧
看到後來真有些疲乏
想要放棄
可是又很想看Issie和Alex後來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就為了這小小的一點
我撐完了前三季
結果
到現在還是沒有結果
我想 編劇還真是厲害
知道這個梗可以抓住人心啊

要發表一下我的感想了
因為之前看得太快
所以決定要剎車一下
把前三季的想法寫下來才能繼續看下去(自己規定的)

實習醫生根本就是一部連續劇
(我的意思是說很普通的故事)
只是把場景搬到醫院
人物變成醫生而已
這種劇情在哪裡都可以發生的
而且
是為了省角色嗎?
他們幾乎每個人都有兩種以上的關係
怪複雜的

像是
Goerge和Izzie明明就是好朋友
為什麼又要讓他們產生朋友以外的感情呢
(這樣距離Alex+Izzie的可能性就更遠了)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他們倆在一起,只是很受不了扯來扯去的關係)

而且
我一點都不喜歡Derek
根本就不是什麼正派的人物嘛
看久了之後我反而比較喜歡Addison
一個了不起的女生!

Burke和Cristina本來是唯一在劇中最穩定的角色了
結果
什麼跟什麼嘛
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說演Burke的演員和劇組處不好)
(就為了這原因,第四季Burke不見了,就像我們連續劇的處死嘛!好讓演員離開劇情...)

還有一些影響故事的小角色
我喜歡Finn
我覺得啊
Meridith與其跟Derek
倒不如和Finn在一起更好啊
畢竟人家是清白的
不過,Finn也就這麼消失了啊(唉...)

Denny從一出現就很不得我心
因為它破壞了Izz和Alex的可能性
不過,也是個悲劇性角色就是了
而且還不可思議的有錢!?

我本來覺得Goerge和Callie在一起是個完美結局
但我忘了考慮這是連續劇
若就此結束,就沒戲演了
所以看來這故事不會輕易結束的

還有誰啊
Mark是以壞角色出場的
但看久了之後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他的
而且,
雖然Addison無意
但Mark好似真心耶

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這全實習醫生的住院醫生導師Bailey
一個很認真
也真的很厲害的醫生
而且
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她看起來是個完美的人
結果 第三季結束時
竟然沒有當上總住院醫生
太驚人了

剩下一些我有印象的人物
像是酒吧的Joe
另一個住院醫生Sydney,倡導用愛治療
護士Olivia,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她的戲份
還有
一切的頭頭
外科主任

好啦
發表完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但其實我沒有很推薦就是了

這篇大概要看過的人才會有共鳴吧
說不定你可以跟我一起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