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文章只寫一點點
可是我覺得我今天累到手快沒法動了
所以,
很可能今天會只寫一點點



早上去看天外奇蹟
看之前聽到的評論有好有壞
就去看了
因為海報很是可愛



我總覺得電影院的早場很不早場
像今天
早場竟然是10:20
我早上起床看了一集急診室的春天再出門
都還來得及

個人覺得總督影城是個還不錯的戲院
椅子很舒服
放映廳和廁所都很乾淨
早場票才190元
很便宜:)
重點來了
今天早場竟然只有6個人
500多個位子的大戲院
竟然只播給6個人看
以至於我剛進去時整個傻眼
(我和我妹還是第一個進去的說)
(本來想拍張空戲院的照片,但是一來沒帶相機二來好像不應該在戲院拍照,所以作罷)

應該回歸重點
天外奇蹟到底好不好看呢

我覺得很不錯呦
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累了
有空再細說我看完的感想吧


中午在麥當勞遇到一堆好像是幼稚園出來郊遊的小朋友
發現只要有食物可以吃
就可以讓吵雜的聲音瞬間消失
食物的魔力實在太大了:D


再說一件事
聽奧的官網好不穩定
我常常打不開耶
是我電腦的問題
還是它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