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我的網誌可以言之有物
不過,好像真的沒什麼"物"可以寫
暑假是看了很多小說啦
(話說台北市立圖書館暑假可以借10本書)
(大家應該多加利用)
但是小說很多都只是消遣而已
沒能學到很多

好啦
最近看了《適者生存》
一本偵探小說
主角是一名心理醫師
書很厚
一開始看推薦序說
這位作家在書中透露的所有細節都會用到
所以,心裡有個底
兩件看似不相關的事
就已經開始在找關聯性了
不過,
中間真的又些很冗長
而且覺得沒必要寫到
還有,有些內容讓我覺得很扯
但是事實上警察怎麼調查我也不知道啦
只是我不太相信他們會查得這麼仔細
最後,現雪就是最簡單的縮寫
只是這縮寫是的德文所以沒有人想到

是一本消遣再看就好的書啊
不過,我最近看到的書大概都是這類型的
所以,等我看到真的有趣的書
再寫讀書心得好了
喔對了
《穿12號並不胖》就是本不錯的書(至少我這麼我覺得)
它的內容從書名大概看不出來吧
有興趣的去看看:)
還有續集《穿14號又怎樣》
圖書館所有的存貨都被借走了
果然滿受歡迎的我想

我的膝蓋因為跌倒而產生的大瘀青
讓我現在不小心跪到都很痛
實在太慘了
想不到跌一跤的後果如此嚴重......


好不容易借到《急診室的春天》
所以可以暫時停止
我看得太快的實習醫生
之後再說好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急診室的春天:D


我去南部玩的紀錄
一直很想完成
但是
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
等待一直拿不到的照片
我都快忘了...

話說
其實我打了超多字的
但看起來也只有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