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隊輔是一件我完全沒有想過我會去做的事
但這件事發生了
你們不覺得很酷嗎??

先說結果好了
當完隊輔後我累掛了
病了一個多禮拜
然後完全沒有力氣打心得
然後就不想打了

多麼得無奈啊!!!
不過覺得如果不記錄一下就太可惜了
所以
我就簡單寫一下啦:)

20091026-27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還頗為深思熟慮
但在做這種自願性的志工啊
或是小隊輔
我就會不小心衝動行事
這次我看上了
醫師體驗營的好像很好玩的課程
想想有吃有學習又有小朋友
你看多好!!
然後我就報名了


開幕式



最先開始的是立夫中醫藥展示館的參觀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的說
沒想到我們學校還有空間搞一個這什麼的啊?


再來本來要上一堂認識中醫藥材的課程
窘的是就這麼取消了
我們還是直到發生前才知道說
真是太糟糕了
我這麼不嗨的人要怎麼帶一群小朋友活動啊啊啊


下午上疾病的認識
恩如果老師上的東西我不會的話
我就丟臉了
所以好吧只有一點比較"新"
在醫學上只要是不正常的都是病
所以色盲是一種病......

然後上碧珠很認真上過得CPR
然後有很好吃的open將餐盒點心
只是我們沒有得吃(頗為無奈啊)


第二天學的是碧珠也教過的包紮
然後學中醫藥材的應用
然後吃點心 回家


我是不知道小朋友們覺得如何啦
而且他們看起來都滿愉快的
所以雖然上的東西我都聽過了
(也就是說為了學習這一點沒有實現)
但還不錯:)


而且有的小隊員很熱情呦

第一小隊全體隊員合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