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
現在已經過了超過半個學期
我的生活過得真是渾渾噩噩

很努力的
想要做點像樣的事
不過實在不容易
最近的生活已經有一套固定的模式了
不過上星期世芸來台中就算是一件模式外的事吧
偷偷說世芸敗了很多


重點是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打不太出一篇網誌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事
要像是
直屬聚總共只去了五個人
兩性關係拍片很累
醫學史都沒人去上課卻功課很多
又要開始一連串的PBL
(不知道為什麼連奈米科技概論的通識課程也要搞PBL...)
我的物理和微積分
服務學習課程做了期中報告
我還很認真的準備了講詞
課輔的小朋友生日
學長做的蛋糕超好吃
我想要學吉他
(並且已經第一次接觸了)
現在是半夜12點
整間寢室卻只有我一個人
人都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沒辦法
積太多事情沒做
就乾脆不做了

為了新增的一篇文章
希望你們過得比我有意義
(要差於我也頗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