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才幾天沒來
(大概快一個月)
就發現無名又有新功能溜~
真是不錯
完全的結合了宅的精隨
雖然會打網誌的人並不宅
但是再加上用facebook和plurk
不小心就透漏了你宅的事實
(發現自己三者都有......)

為什麼今天會出現在網誌上呢??
因為回家一趟有感而發
覺得父母親如此偉大的供我們讀書
我在台中卻過得如此糜爛
實在很不應該
所以 要改革
(是說打網誌和改革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反正也只是說說的 唉唉)


上星期托管樂團的福
看到了聖火經過我們學校
其實我一直對傳遞聖火這件事不太了解
聖火的火到底是真還假的啊
奧運傳遞聖火經過不同洲
是怎麼不讓聖火熄滅??
困擾了我一陣子
並且沒有要去找答案的意思
等我有空再說吧
找到了會告訴你們的
不過,
全運會的聖火就很塑膠啦
感覺什麼LED燈也要開一下讓它亮亮的嘛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LED燈,只是自己在那幻想...)
這樣也可以賺工讀金真不錯
(希望拿得到,學校什麼錢都轉到戶頭
我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去......)


感覺果然是要加社團事情才會變多
最近很規律的在練長號
而且,下定決心要認真打桌球
所以即使只有一小時也一定要出現啊(←這就是(自己說的)熱血!!)

有時候覺得自己做事沒什麼條理
之前在大創看到一種很好玩的便條紙
其實就是to do list啦
每一行後面有一個框框可以讓你打勾
本來很衝動的想要買的
但是覺得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的花了很多錢
所以就沒買啦
結果羅琪小姐說 應該買的
下次去看到就買了吧
看會不會增加我的做事效率?!


一晃眼的期中考就過去啦啦啦
學期就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半
該不會一年級就這樣讀完了吧
也太嚇人了
覺得自己沒什麼上進心唉
(認真自省ing,並且繼續打網誌)


是說
今天去實驗室
發現自己終於可以開始養細胞了:)
不是很確定到底會不會成功
很想要試試看
但是又想到學長說細胞是生命哪
最近可是很認真的在看別人做實驗
(只是不知道自己記不記得...)
可以開始養細胞非常讓人雀躍
但是這也意味著以後要常常去實驗室了
畢竟細胞是需要照顧的


今天發文衝動之一
去系桌和學長打了球
好多人跟我說我的正手姿勢錯啦錯啦
唉我也知道但就是改不回來嘛
我很認真的在改進我的動作(真的)
結果學長一直跟我說累要跟他說
唉我是有累啦但是有這麼明顯嗎??
並且我應該還撐得下去啦
希望我的正手可以回到正確姿勢
(衷心期盼著)

發文衝動之二
明天是數位音樂創作比賽得獎作品的發表會
雖然有用到長號曲子只有一首
並且長號只有三行譜
而且最多用到六個音吧
但是還是覺得頗為興奮
今天彩排很空虛
(明天一定也是的,畢竟在怎麼吹就只有那三行呀)
不過,喔我在舞台(的角落)上呢
不錯不錯(點頭)
請大家踴躍前往觀賞


還有
昨晚在趕普生共筆(對不起我很混)
拿了中文版的campbell參考
覺得自己打了滿多的
希望能獲得校稿者的認同


奇怪每次打一篇文章都要花上一小時
內容又沒有很多
是我打字太慢嗎??
決定來去準備明日的國文報告
(其實好像還有一件事,但是我忘了...)

大家掰掰
願你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