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很飽
突然想到我的手機裡充滿了食物的照片
或許應該找一天整理一下
就會發現我大一生活的脈絡了
本來想今天就用的
但是又覺得明明是期末考週還這樣
實在太明目張膽
所以之後再說好啦

喔對今天吃很飽是因為幫人慶生啊
我貢獻的部分是幫忙吃東西湊人數
不過卡片也是有我的版面的
覺得很妙看朋友們為了幫忙慶生如此努力
讓我想到高二那一次
長號組幫我慶生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盈妤在噗浪上放了高二班網的連結
連我都忘記我寫了什麼東西了
(雖然和現在的風格可能也沒有差很多啦)
因為太害羞
不知道要不要貼過來這
讓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不知道再害羞什麼,明明就只是很呆而已)



考慮開始打包東西
默默的也在宿舍住了一年了
默默的東西也越堆越多
發現原來紙箱這麼難找(?)
老是為其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煩惱
因為我說
覺得搬家的是一直沒弄好,有點煩
結果亞萳說
現在該煩惱的是有機化吧??
似乎頗有道理


網誌打完應該心甘情願的去讀書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一事無成的
唉 難道又要放了暑假還提心吊膽嗎??

好啦好啦
讀書讀書
考試嗨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