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在醫學營行前籌的時候偷空寫個網誌
(其實小聲說也不太需要偷空啦到目前為止幾乎都是空的)
從上海帶回來的奶油五香豆頗不受喜愛
(是說連我自己都沒有很喜愛它了說)
反正讓大家嘗嘗上海口味
(自己安慰自己...)


要寫遊記也頗需要勇氣和好的記憶力
本來想說趁這次醫學營有空的時間來寫寫遊記的
不過不知道我美好的計畫是否能如時完成
從整理照片開始啦
而且我很努力想要掌握照相的訣竅
不過似乎也不是很成功
反正加減看啦
不然我很爛的記憶力只會讓以後更記不住


所以現在這篇網誌是墊檔的
等我接下來的遊記吧



另一件事
我嚐到博客來的壞處了
看到特價就自以為有賺到
每次買得頗開心又很滿意
結果這次終於踩到地雷了(哭)

覺得那些書好像不值得買來收藏
......
沒關係
樂觀如我者
下次還是會繼續買的


打網誌硬要打超過一個頁面
這次超過了
所以先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