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又來到期末考發文週
這次剩最後一天了我才來打網誌
恩 因為之前做別的事都沒有罪惡感
所以就不用用到網誌了


現在連看別人的網誌都懶
大概也就沒什麼需要一直更新自己的網誌了
覺得有些事情我連寫下來都不願意
怎麼會打在網誌上呢

人果然是群居動物
不是自己過得好好的就好
還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試著處之泰然
覺得應該不是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


每個學期都在不知道忙了什麼中度過
下學期看來不會比較專心於課業
(覺得很難,反正大二繼續把握玩耍的時間好了)

每次做決定都拖拖拉拉
反正還是報名了交流團的幹部
不過竟然要甄選
一直不是很喜歡甄選這種事情
雖然不是難以應付
不過覺得要和一群帶著目的性聊天的人聊天
就覺得沒有那麼自然

不過也好
這樣就變成外力決定我要不要參加了
才不會自己又猶豫不決
還是希望有機會嘗試看看啦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其實自從學校發電影票後
又開始會去電影院看電影
覺得可偷空休息一下
而且不用理會時間
《麻辣女強人》
我覺得很好看喲
從頭到尾都是一部輕鬆的片子
可以放鬆間殺時間
考完試去看可以忘記擔心考試成績


國中生課輔的雙胞胎妹妹送我一個吊飾
是豹紋的
從袋子到裡面的吊飾
也太一套了吧
讓它成為我新的隨身碟吊飾好了
本來想說在隨身碟上掛一大串東西就不會用丟
結果還是丟了......
每丟一次就要罵一次學校學生很沒品
哪有人撿到隨身碟撿回家的啊
扯。又不是你的東西
(在想我的隨身碟會不會在學校的某處失物招領裡)
(而且我還有貼名字說)
回來正題
妹妹送我吊飾好開心
可是那天太忙了
沒有認真跟他說我很開心
現在覺得很抱歉呀


耶 吊飾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