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
超多活動在同一天舉行的
害我趕場大失敗
烤肉只吃到一點點

去年就有幫數位音樂發表演奏了
今年當然還要繼續
方周老師說只要他還在這個學校
比賽就會繼續下去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還會繼續演奏下去吧?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上場
然後三分鐘就結束了......
每次都是這樣啊
練習很久上台只有一下下
然後一下來就直奔中正公園
(感謝姝均的陪伴
順便讓我知道近路怎麼走)
所以獲得戰利品 兩隻棒棒腿 一隻雞翅
一根香腸和兩個婀我不知道叫什麼
一塊米血和一盤棉花糖
(我寫得好詳盡)
然後就很沒形象的狂吃

並且最後負責把可青運回家
可惜沒跳進游泳池裡
明年不戴隱形眼鏡
自己衝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