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期末考週星期四中午考完生化後
餐餐吃大餐,導致我的胃被養的很大
讓我現在很擔心會不會以後每餐都要吃很多才會飽...

為了不枉費我的嘴巴和胃這麼辛苦的承受了如此多的食物
決定做個紀錄,才知我多能吃


從考完試的中午開始說起
生化前兩次的成績都出乎我意料的差
所以這次考完有種唉算了的感覺
(真的很放鬆齁 還跑去宜蘭玩毫不擔心成績)
(還好有過 雖然成績不太好 SAD)
回歸正傳
揪了四個人去吃Hawaii的套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大概花了130元吧=漢堡+氣泡飲料+光明正大的嚐嚐別人的食物)
吃到三點才吃完 而且超級飽
晚上已經有另一團了呀

所以我的胃以很快的速度消化完這些食物
晚上七點吃田季發爺(=燒烤吃到飽)
每次吃燒烤都覺得很烤的時間比吃的時間多
不過這次有好心的同學們幫忙烤
覺得吃的好飽(喜歡它的烤麻糬)
然後再去匡匡生日續攤
偷吃一口拿坡里的重起司蛋糕 滿足 :)

↑以上很有考完試的糜爛風

雖然星期四很晚才睡覺
但星期五到是很早就起床了
為了學藝的交接
大三的學藝事情好像真的滿多的 加油啦
因為九點就結束了
所以就跑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重點是星期五中午
我們的新房東請我們去吃晶典的鐵板燒
(雖然也可以說是我們自己付錢吃的啦→房租真的很貴齁)
720+10% 雖然用餐券付一份500
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鐵板燒
真的很不錯
吃完之後再續攤了台中很有名的仙草
(來台中還第一次吃到勒)

所以晚上就隨便解決啦

隔天早上把打包好的東西開始集中
並且一直倒垃圾
中午和比比一起吃了本學期在台中的最後一餐
錯過了很多次的養雞場 義大利麵+濃湯+麵包+紅茶 約莫200元吧
然後就回家等老爸來幫我搬家
想不到過了一年可以多出這麼多東西
想當初一年前搬了一車就搬完的東西
今年竟然搬了整整兩車 整整兩個小時 (超級累)
(而且拔拔抄不知變通 跟他一起搬家超累...
然後很抱歉說要搬林今平載東西 結果我低估我自己東西的量
害他等了很久 結果其實他東西超少的...)

把房子還給房東後,就回爺爺家啦
接下來的三餐就吃爺爺家吃啦 早餐吃麵 晚餐和午餐吃超多
然後回台北 回台北吃了什麼? (完全忘記)


接下來趕場宜蘭四天三夜的爵士樂營 (讚)
無止境的義大利麵和一大堆的下午茶
更恐怖的是 我竟然可以毫無阻礙的一直吃
宜蘭的事情之後再寫
不過看完這篇
真的是得說
我該開始搜尋減肥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