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隨意,因為實際製作日期已不可考)

 先說PTT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不過也得說是我定力不夠)
看了一陣子的手作版之後變得躍躍欲試
想說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出一個什麼像樣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嘗試之路啦   

 

 其實這個四不像雜物袋
本來是要當作我的行事曆外皮的
因為不太會用縫紉機
所以很隨意的把兩張零碎的的布縫在一起
然後...發現不夠長 包不起我的行事曆
只好把他對半縫起來在加上拉鍊變成很隨意的雜物袋
(是說拉鍊幸好有母親的幫忙不然現在應該已經和布本身分家了)

可惜這樣對半後的長度似乎有點不夠放筆
而且我已經有一個筆袋了這樣換掉是暴殄天物
所以我為它找到了個好工作
拿來當我隱形眼鏡的袋子啦(舊的那個也該丟了)
長度放不下眼鏡盒,只好委屈眼鏡放在厚紙板裡再塞進去
其他的我覺得很適合適了

第一次手作物
感謝母親大人的幫忙
成功

材料:
1.零碎布兩塊 20*2
2.拉鍊一條 25
TOTAL花費=75
也是不怎麼便宜就是了
而且還搞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