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要從源頭說起就表示我又要來落落長的內心話分享,問題是我覺得以我現在的體力和腦力應該無法打出流暢的字句啊,但是難得跑一趟北京不留下些什麼又說不過去,只好再次發揮我很會拖的功力,看是否能拖拖拉拉的完成這系列的記錄了。
這次總共去了八天,但其實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在飛機和轉機中度過,所以實際行程是六天,但是我照片都分好了,所以還是硬要給他打出八篇來啦,八篇耶我自己都開始發抖了,今日目標是Day 1,不過我已經意識到這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我在進入正文前就廢話了這麼久......好吧我們進入正文。

某天偶然閒晃到學校首頁的最新消息發現了這個活動,於是秉持著我說不定會參加的想法下載了報名表(經常記下了很多活動然後都沒參加),報名截止前一天晚上我看了一下報名表內容覺得好像不會很難填,反正填個表格也沒什麼損失,所以當晚閒閒沒事把格子填完然後趕著報名截止當天遞交出去(而且我還問了我是第15個交的,所以後來冒出的10幾個人比我還會把握時間啊),隔天面試,和光哥&教官聊天(我既沒準備而且面試時間我還有課老師又會點人回答問題所以偷溜出來很緊張),然後感謝某個放棄的人因為據說我是備一備上的。

第一次開會不是我在說大家一定都覺得很尷尬吧(除了本來就認識的人除外),自我介紹時發現大家的頭銜都頗大,讓我很有壓力,而且一開始就很趕,所以我們第一次討論就急著要訂出表演項目,之後接著幾次開會,又要討論論壇時的內容什麼的,加上學校很煩人的整合(人)考試,讓我在出發前是帶著一點小小的後悔情緒,覺得我幹嘛沒事給自己找事做,課業讀不完還得查一堆資料什麼的,但這邊一定要說一下有表演的大家實在太優秀了,比起我們閒閒的在旁邊看你們多付出了很多,而且效果很好呢,中國醫果然還是優秀的。

然後就忽然的到了我們要出發的那天了,我想每天的內容我還是默默的分開好了,所以這篇前言就可以很簡短的結束,然後放上個行程表充字數,加上大家合照乙張,北京團太讚,明年換我們了。 


(這精簡版行程可是我自己打的,絕對是最真實的行程啦) 

 
Day 1 桃園→香港,香港機場很大轉機超嚴格,香港→北京,delay了1個小時吧,讓其他學校癡癡的等真是不好意思,歡迎晚宴。

北京我來了 Day1 
Day 2 開幕式,大家的介紹ppt都頗為精美,午餐:贏家酒店,北京大學參訪,晚餐:西貝莜面村。

開幕以及喔北京大學耶 Day2 
Day 3 論壇,參觀北醫三院,論壇,晚餐:京味斋。

論壇重點日 Day3 
Day 4 論壇總結,趣味運動賽,包餃子大賽。

我在北京拔河和包餃子 Day4 
Day 5 萬里長城,午餐:口福居火鍋,頤和園,晚餐:全聚德烤鴨,後海自由行。

不到長城非好漢 Day5(上) 

頤和園后海小玩耍 Day5(下) 
Day 6 昌平區醫院參訪,午餐:春餅宴,鳥巢、水立方,show time,社團之夜。

鳥巢水立方It’s showtime Day6 
Day 7 故宮,自由行,歡送晚宴。

天安門故宮北京胡同 Day7 
Day 8 大家掰掰。 


 
 


以上,我要完成它們看起來有點恐怖,不過先來去睡覺好了,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