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Received: 06/Jan/2012

Distance: 9,948 km

Traveled: 14 days

加拿大。聖誕時節,我重看這張卡片時發現屬名是Carly and the boys,所以這張其實是自製聖誕卡嗎??我太榮幸可以收到這種卡片啦,明信片內容還是用紅色和綠色寫的,完全就是佳節氣氛

來自Edmonton, Alberta,小學時去過一次加拿大,被丟去那上了一個月左右(?)的英文課,但是那時候英文真的很爛(認真覺得何嘉仁好沒用XD),所以整個痛苦......,後來發生什麼事也忘光了,不過我竟然是在加拿大學會騎腳踏車的,感覺好潮XDD

看影集時很常看到美國人開加拿大人的玩笑,不過對我來說兩國人感覺很相似(都沒遇過加拿大人啊~),美洲相較於歐洲對我好像比較沒有吸引力,可能是因為歷史必較短暫(?),等到哪一天我覺得歐洲玩夠了再轉戰加拿大好了:)) (果然用說的比較容易)

未命名  

郵票也是特別版,好酷!!其實收集郵票也是很大一門學問,目前我還是純欣賞就好。

所以今日一國家就是加拿大啦,個人對加拿大沒什麼評語,所以就請出維基為大家稍微解釋一下了→

現代加拿大是一個實行聯邦制、君主立憲制及議會制的國家,由十個省和三個地區組成,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及加拿大君主,加拿大總督為其及政府的代表。加拿大是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為官方語言,原住民的語言被認定為第一語言。加拿大是世界上擁有最元化種族及文化的國家之一,也是一個移民國家,約四分之一的國民出生在加拿大之外。 

國旗就是大家都很熟的楓葉旗啦,也是走簡潔明瞭風。

File:Flag of Canada.svg(來自維基)

 

現在想想,小時候出國感覺好浪費啊,現在都沒什麼印象了,應該把錢省下來長大再出去XD是說50年前誰會想到,現在出國就像走灶坑一樣容易,不知道50年後又會是什麼光景?

明信片記錄走一個簡潔快速風,突然覺得很有希望把收到37張順利紀錄完,就可以繼續寄出我不小心收集太多的明信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明信片 postcrossing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