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jpg

最近發現食記比較好寫,畢竟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都要吃飯,所以相對的食物照片就容易取得多了,哈哈。

今天分享的是位在林口三井outlet的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三井outlet成立於2016年,想不到轉眼也三年了,剛來林口的時候這裡真的超無聊的,不過這裡現在越來越熱鬧了,聚個餐餐廳多到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很誇張),想說林口三井餐廳這麼多,就選這家啦(結果其他人都吃過了,我是有多lag...哈哈哈。)

P09.jpg

身為一個很不專業的部落客,我的照片永遠都很莫名,晚上的招牌太亮了,我努力過了(真的,我有調整),給大家看看餐廳外觀,裝潢的還滿有感覺的吧。

它們的FB粉絲專頁上有menu,隨手附上。

P16.jpg

P01.jpg

店裡面有一棵假樹,覺得裝潢很會。

餐廳空間滿大的,還有戶外的座位,感覺晚上坐在外面別有一番風味(中午太熱了可能不行)。

開放式的廚房很大,而且有一大排酒,餐酒館不是開玩笑的,服務人員很多、出菜速度也很快,環境介紹結束了,接著就來分享我們今天的餐點啦。

P03.jpg

本日沙拉和特色前菜拼盤,這是雙人套餐的內容。

燻肉片超鹹,沙拉和番茄都很好吃。

P04.jpg

每日的例湯是洋蔥湯,喝起來很清,不過味道頗濃郁,而且還滿大碗的。

P06.jpg

主菜兩道,一個比薩,一個義大利麵/燉飯。

比薩我們選了明太子海鮮總匯,我覺得鹹淡適中,海鮮的量也給的很大方,幾乎每口都吃的到料,餅皮也有很好吃,雖然薄皮比薩有薄皮的脆感,但這種後的麵皮QQ的,比薄皮更得我心。

P07.jpg

另一道選了松露奶油義大利寬麵,menu上的推薦前三名,義大利麵上來後會直接在桌邊撒上起司;我認為作為前三名當之無愧,寬麵比較有嚼勁,然後可以很成功的沾附醬料,為了讓我們分食還附上夾子,很貼心。

我覺得兩道主菜都很好吃,怪不得店內生意頗不錯,畢竟餐廳除了用餐環境外,餐點美味度才是重點啊。

P18.jpg

雖著比薩的送上的辣油,讓我們調整口味,不過我覺得不是很辣。

P17.jpg

套餐裡並沒有送飲料,需要另外單點,不過打卡會送一杯蘋果酒或是果汁,量不多,但滿好喝的。

P05.jpg

因為我們三個人怕只點一個套餐會不夠吃,於是又加點了一個Japoli特色前菜拼盤,小份的(2-3人),價格是360元。

我自己覺得前菜的東西我沒有很愛,大概是吃不慣義大利口味吧。

P08.jpg

另外單點了一個提拉米蘇,150元,中規中矩的好吃。

P02.jpg

就這樣,雙人套餐的內容是本日例湯 + 沙拉/前菜拼盤 + 一份披薩 + 一份義大利麵 or 燉飯 + 甜點,價格是9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外加前菜拼盤和提拉米蘇,最後總消費金額是1606元,算是物有所值的一間店。

P11.jpg

P13.jpg

晚餐結束順便逛個街,林口三井的中庭最近的主題好像是夏日花火節,果然是日本老闆,主題都很日式。

P12.jpg

還有一個投影煙火秀,雖然其實現場看也滿弱的,但還是有用心啦拍拍手。

以上,簡單分享一下林口三井的餐廳啦。

 

  點連結馬上上EZTABLE訂位,還可以享受優惠唷。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 忠孝店

【大安區餐酒館推薦】

★ 預付$190/桌,可抵現場消費$190/桌,汽水&可爾必思&柳橙汁&美式&紅茶,無限喝到飽!

★ 7人以上訂位,預付$480/桌,可抵現場消費$480/桌,享結帳總金額9折,再贈送紅酒/白酒(一瓶)(不提供選擇)或水果特調飲品(價值$990)

 

line120

本來不想連續兩篇都發食記的( 雖然也沒什麼差),但九月初感冒了一個星期,做什麼事都懶懶的,昨天默默發現網誌點閱率破了20萬,雖然是個不怎麼樣的里程碑,但還是覺得頗開心,所以就挖出這篇已經寫好的文先發了,下一篇會回歸遊記的,也希望看到文章的你們都可以身體健康(感個冒不知道在感觸深什麼,哈哈。)

line120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