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jpg

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雖然台灣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但冬天完全就是吃火鍋的季節,今天就來分享一間大家應該都吃過的火鍋店啦。

這是我第二次吃新馬辣,第一次吃完覺得很驚艷,於是有了二訪,能夠二訪的吃到飽店應該算是真的值得推薦了。

新馬辣系列在全台共有九間分店,我們今天拜訪的是武昌店,就位於熱鬧的西門町。

P18.jpg

P17.jpg

(店面在三樓,招牌很清楚)

搭電梯上去出來就是店內了,平常日的中午大約坐了四分之一,佔地頗廣,可以想見晚上或假日的人潮鐵定很多。

價格的部分我直接截圖了官網的圖,注意只有現金付款喔,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中途跑去領錢(錢包超空,哈哈),以上價格要另外加上10%的服務費,所以平日中午的用餐價格是699元/人。

P05.jpg

P06.jpg

用餐空間很寬廣,而且裝潢非常的文青(?)網美風,超級適合拍照。

那麼就進入餐點內容分享啦。

P02.jpg

P01.jpg

一桌一鍋可以選兩種湯頭,共有五種選擇,麻辣鍋(唯一會辣的湯頭)、蔬菜鍋、花雕雞、膠原蛋白鍋和蔬菜鍋,我們選了麻辣和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鍋附上三顆很美的玫瑰,應該就是膠原蛋白本人吧,等湯煮滾丟進去,一下子就融化了。

吃到飽是以點餐的方式送餐,每桌都會有一張點餐單,規則如上,每次只能點八種,每種只能點三份,但反正點完一輪再畫一輪就好其實沒差,當天不知道是因為客人比較不多的關係,還是他們就是效率這麼好,我覺得上菜速度很快,也不會有故意不出菜的問題。

午餐時段不提供澳洲和牛和丹麥松阪豬。

P03.jpg

(這是prime神仙牛,我在ATM領錢拿到的兌換券,但說實話吃起來感覺不出什麼特別?)

P09.jpg

最重要的肉肉,共有11種選擇,上的時候還會擺上介紹牌,讓你知道吃的是什麼,我覺得小羔羊嫩肩很好吃,牛肉的選擇就有六種,吃得眼花撩亂。

P12.jpg

海鮮也很厲害,首圖的阿根廷天使紅蝦肉質很結實,干貝也是點到飽,蝦有三種,花枝和魚片也都很棒,不用沾醬就自有一股鮮甜味。

P11.jpg

牛肚牛筋意外地也很適合煮在火鍋裡。

P10.jpg

麻辣鍋必點的老油條,以及各種火鍋料。

P08.jpg

我覺得水蓮很適合煮火鍋,吃起來脆脆的,一般火鍋店很少看到水蓮,想不到這麼絕配。

P14.jpg

附餐的部分冷熱飲以及罐裝氣泡飲料都少不了。

P15.jpg

調味醬料選項也太多了吧!

P13.jpg

最厲害的是冰淇淋櫃,這間店共有六櫃,每櫃4種口味,總共有24種!而且是莫凡彼和哈根達斯,超幸福的。

P16.jpg

最後用網美牆作結。

吃到飽火鍋店和玫瑰花牆感覺反差很大,然後還有一匹旋轉木馬,很會。

這篇記錄的超簡單,但是我絕對會想再去的店,而且比起飯店buffet,這種火鍋店吃起來沒那麼拘束,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大推薦啦。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