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來分享一間在台北車站的韓式鍋物。

台北車站附近現在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餐廳,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最近因為正在看韓劇(而且是很久以前的成均館緋聞,超有事的,哈哈),所以很想吃韓式料理,google了之後找到了這間位在HOYII 北車站的飯饌。

P09.jpg

飯饌的主打是各式豆腐鍋,然後有六種小菜吃到飽。

P05.jpg

直接附上菜單,連結在這裡

點菜直接用桌上的平板,很潮,所有的鍋底都是豆腐,然後就選想要的肉類或海鮮;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像是韓式烤肉、石鍋拌飯、煎餅和炸雞等。

P06.jpg

P07.jpg

用餐環境頗大,每桌都有自己的點餐平板,還有很多的個人座,對單人用餐很是友善;我在下午時間來用餐沒什麼人,不過兩次吃飯都遇到訂位電話,所以我想如果要在一般用餐時間來吃飯的話可能要先訂位。

P04.jpg

點餐直接送一隻竹筴魚,雖然大概也是routine,但說是招待的就覺得心情很好。

P15.jpg

餐具收在桌子旁的抽屜,讓桌面空間更寬敞。

P03.jpg

P10.jpg

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很棒,所以不久後就二訪了,兩次的小菜有些許不同,都滿好吃的,而且是無限續加喔,不過光是主菜的鍋、竹筴魚和第一輪的小菜對我正常食量的人來說大概就可以吃得很飽足了。

P08.jpg

兩次的鍋我分別是牛肉章魚雙寶和綜合海鮮豆腐鍋,小辣的辣度完全不辣,我其實是個很不會吃辣的人,所以不敢點太辣,但兩次小辣都不辣,所以應該是為了台灣人調整過口味吧,會吃辣的人可以直上中辣以上,免得覺得沒感覺,哈哈。

老實說我覺得主鍋部分味道其實還好而已,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被澎湃的小菜和贈送的竹筴魚迷惑,加上有太多種鍋可以選擇,所以第二次想去吃不同的口味,但其實雖然主菜換了但湯底一樣啊,所以兩次吃起來味道很相似,吃完第二次就沒有那麼驚艷的感覺了,哈哈,下次大概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會再去拜訪吧。

P01.jpg

消費金額要再加一成服務費,以台北車站的價格和用餐環境,我覺得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尤其是冷冷的冬天突然想吃吃看韓式鍋物時,可以把這間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