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想去司馬庫斯看看,但聽說路很難開,自己去很困難,所以一直都在想的階段,感謝我很有行動力的同學在聽了我的提議之後馬上揪團成功,找了專門的旅行社,從交通、餐點到住宿全部包辦,我們只要出人就好,太適合我懶惰的個性,哈哈哈,於是就開心出發啦。

這篇文章只先簡單紀錄我們的第一餐飯,因為司馬庫斯其實就是爬山,我每次爬完山都要一點時間恢復,所以之後再說。

那麼司馬庫斯位於新竹縣尖石鄉1500公尺的高山上,從台北車站出發的話要開差不多4小時,都可以一路開到台南高雄了,真的很遠,我們一早出發,中午好不容易到了山頂,先來吃個飯。

魯壁一家人

魯壁一家人是司機/導遊大哥帶我們來的,風景超好,用餐環境也很美,他們還同時有經營民宿,看起來很不錯,下次不想開那麼遠去到司馬庫斯,也可以考慮來這裡住個民宿遠離城市喧囂。

因為很喜歡,所以就來記錄一下啦。

一走進餐廳先被這個了不得山景所吸引,超級遼闊的景色,台灣的山岳之的很美,這天天氣很不錯可以看得很遠,可惜我認不出是哪一座山。

有一個戶外觀景台,從這裡可以看到餐廳整面都是窗戶,不需要太多照明就超亮,用餐空間也很大,一邊吹風一邊曬太陽,非常舒適。

我們到的比較早,中午十二點時整間餐廳幾乎坐滿了。

餐廳也有提供咖啡飲品,不吃正餐也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享受山景和一段與世隔絕的時光。

這個陽光是不是很棒。

他們還有自己製作的麵包,放在樸實的麵包櫃裡面,光是外觀和擺盤就覺得超級美味。

餐廳的布置很鄉村風,因為每個角落都很漂亮,我就不小心照了太多照片。

這是唯一的一張食物照。

馬告牛肉火鍋,390元,包含在我們的行程費用中。

湯的味道剛剛好,可以喝到馬告的味道,肉片給的很大方,配料幾乎都是蔬菜,非常的多元,而且沒有火鍋料,覺得很棒,沙拉醬含有哇沙米,有點特別不過很好吃,還附了一塊火龍果,感覺是健康的一餐,而且真心美味,大家都吃光光。

用餐時還有一隻非常美麗的橘貓來和我們作伴,超級親人的,一直跳到椅子上,我懷疑身為一隻胖胖的橘貓,牠可能是食物吸引了哈哈哈,非常可愛,讓我們用餐的心情極好。

簡單記錄完畢,看了他們的facebook介紹,希望只後有機會去民宿住住,靜下心來看看連綿的山脈,什麼事都不用做,感覺很美好。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