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發現我來蘭嶼的這幾天好像一直肚子餓,所以有一堆食物記錄,又因為每一餐都很好吃,所以都分享一下,哈哈哈。

第二天晚上要去夜觀角鴞,本來要在朗島部落的Do VanWa吃晚餐,結果餐廳竟然被包場了(後來不死心的我們用facebook訂了隔天晚上的位子),那麼既然集合點在東清,就乾脆去東清吃晚餐了;昨天吃過夜市的東西,今天就吃餐廳吧,網路搜尋東清滿多間餐廳的,本來打算吃熱嶼食堂,結果沒開,那就吃對面的人魚和貓吧。

P1.jpg

門口的告示牌也太可愛了,這隻貓也太胖,應該跑不快吧。

P06.jpg

我們大概六點半到,感覺好像快過別人的飯點了,生意很好,有些主菜都沒了,而且我們一邊吃主菜一邊沒,後面來的選擇更少了,好替他們緊張喔哈哈。

菜單上的價格是主菜單點的價格,加50元有白飯配菜和飲品,是為了讓想吃兩份主菜的人可以少吃點飯嗎哈哈。

P03.jpg

吧檯內老闆娘(應該是吧)超級忙碌,又要點餐結帳,又要做飲料,看吧檯上堆放的一堆來不及清洗的杯子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店員有多忙了。

P05.jpg

除了外面吧檯的位置,裡面的座位也頗多,整體走的應該是清水模風格吧,雖然座位多但生意是真的好,我們來的時候裡面是坐滿的,只能坐在外面,到七點多吃完飯才比較空曠。

(大家如果晚上還有安排活動要記得多預留一些吃飯時間,每間餐廳生意都超好的。)

P07.jpg

P08.jpg

梅干扣肉套餐240元

梅干扣肉保證上菜快速,我同伴點了火烤香草雞腿排,我都快把我的晚餐吃完了(我太餓了沒等她哈哈)她的才上菜。

梅干扣肉真的是道很下飯的菜,而且很對我的胃,在外面如果有看到都會點,而且肉片最好是切成薄片的,感覺比較道地。

P2.jpg

飲品包含在套餐內,也是任選的,種類大概有十種。

根據我微薄的記憶,一杯應該是蜜桃冰茶、另一杯是蜂蜜蘆薈,吸管也是環保吸管,蘭嶼的一次性餐具真的是減量的很澈底,值得鼓勵。

四月的蘭嶼就已經很熱了,所以有一杯冰涼的飲料搭配真的很舒服,只是有點甜,所以我最後沒喝完。

那麼就簡單分享這間餐廳了,老闆娘(到底是不是老闆娘)雖然很忙但是很熱情,能夠一直保持活力真的是太厲害了。

P20.jpg

順便分享一下當天的夜間行程。

我們跑去看角鴞,不過在看角鴞之前還有一點時間,剛好跟上了東清部落的現場表演--野東西樂團,我剛剛搜尋資料發現他們還入圍了今年金曲的最佳樂團獎,果然厲害,音樂很好聽,可以跟到現場演奏真的太幸運了。

 

P21.jpg

P22.jpg

最後放上兩張在樹上的角鴞。

導遊聽聲辨位幫我們找角鴞,但大晚上的要拍到照片實在不容易,這兩張是我的盡力而為了。

蘭嶼角鴞是一種小型的貓頭鷹,在蘭嶼數量估計約1000隻左右,才一千隻,能夠看到一隻就覺得很幸運啦,今天一直很幸運呢,人魚和貓很不錯吃喔,可以嚐嚐看。

 

蘭嶼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