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好久沒寫文章了,前陣子很忙,加上都沒出去玩,所以也沒什麼可以分享的內容;周末剛好完成了一件事,決定出門吃飯,默默吃了很多間迴轉壽司,決定繼續收集下去,於是今天就來吃點爭鮮啦(我就是很愛收集啦,哈哈哈)。

點爭鮮是爭鮮旗下的品牌之一,全台共有21間店,全部分布在西部,全台店鋪分享在此,分店數並不多。和爭鮮第一個差異就是廣告寫的「手機點餐 新幹線 直送到位!」,那麼我們就進去看看啦。

P02.jpg

外觀裝潢感覺頗大器,和爭鮮街邊店親切的形象比較不同,用木柵欄也稍稍阻隔了外界的視線,增加了隱私性,很喜歡這樣的色系搭配,招牌的小小跳色感覺更吸睛了。

P15.jpg

入門後先在櫃台等排位,服務人員給了我一個位置牌後就指引我自行入座。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小小的研究了一下,不過並不困難,掃描QR code直接點菜就行。

P04.jpg

P05.jpg

周末的下午人潮並不多,用餐起來比較舒服,也不用等待,我覺得很不錯。

和爭鮮一樣有個人座或是四人座,單人用餐友善,讚讚。牆壁上還有超大的魚造型,滿活潑的。

P03.jpg

桌前的配置和爭鮮一樣,小包裝的芥末也是直接放在桌前,不免俗的第一步就是泡一杯茶,熱水出水口要小心。

那麼就開始點餐啦,完整菜單放在這裡,除了壽司外還有很多附餐,看起來很不錯,那麼我們就進入食物方塊吧。

P07.jpg

桌前的軌道是給新幹線跑的,食物送達時會發出聲音,要把上面的食物拿下來火車才會退回去,這個送餐方式也太可愛了吧。

另外,點爭鮮的基本價格至少40元,比爭鮮還要貴,而且很多餐點都超過40元,比均一價的藏壽司還要讓人猶豫。

P08.jpg

焦糖鮭魚40元

炙烤過的鮭魚加上甜甜的焦糖,口味雖然有點奇怪卻又很搭,一小片的檸檬片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全部一起吞進去了,好吃。

P09.jpg

起士大蝦燒60元

其實是兩貫的,但我一上菜就吃了一貫,忘記讓相機先吃了,想起來才趕快補拍。

蝦滿大隻的,蝦肉也很飽滿,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只不過吃了這麼多炙燒起司蝦,我還是覺得藏壽司的最好吃。

P06.jpg

豚骨叉燒拉麵90元

有這麼多的附餐,於是點了碗拉麵來試試看,等了好一陣子才上來,口味還不錯,但我覺得湯不夠燙,有點可惜;壽司店的拉麵大小碗剛好,而且是熱的,剛好可以緩和一下都吃冷壽司的冰涼感。

P10.jpg

起士玉子燒天婦羅40元

感覺創意料理,平常不會吃玉子燒(覺得吃肉比較划算,哈哈),但玉子燒加了起司和變成天婦羅後突然變得可以試試,口味偏甜,起司味道不明顯,天婦羅其實就是外皮炸過,麵衣一般般,嘗鮮一下,以後應該不會點了。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有點飽了,但因為滿三百元可以抽獎,加上第一次來只吃這樣感覺不太夠,於是加碼再點了這次的季節新品。

P12.jpg

品鮑土瓶蒸80元

秋冬推出的熱享食刻,廣告照片看起來非常厲害,點來喝喝看。

我搜尋了一下土瓶蒸為什麼長這樣,原來比較狹窄的杯口是為了讓香氣被捕捉,所以打開瓶蓋後要先聞香氣,然後把湯倒在小杯上品嘗湯汁,瓶內的食物也要先放在杯上再食用,隨附的檸檬是要擠在食物上而不是湯裡的。(發現我之前都亂吃一通,哈哈哈。)

P14.jpg

裡面的料雖然沒有照片拍起來的澎湃,但還是滿有誠意的,湯本身呢我感覺偏鹹,季節的香氣什麼的我們就不要再連鎖壽司店追求了。

IMG_1140.PNG

消費滿三百元可以有一次抽獎機會,因為是用手機點餐的,所以抽獎小短片也是在手機上播放,和藏壽司很像。

P11.jpg

登 愣 愣,第一次吃點爭鮮就中獎啦(好感度上升),獎品一樣用新幹線送上來。要連恭喜中獎的盒子一起拿下來,不然火車不會開回去。

P13.jpg

獲得一塊炸蝦菜瓜布,乍看很爛,不過我覺得比藏壽司不知道能做什麼的吊飾和徽章實用就是了。

最後消費金額是310元,不用收服務費,那麼就記錄到這啦。

 

line-72

整個11月都沒有發文,不知道在忙什麼,為了避免掛零趕快在月底發一篇文;最近都沒有出去玩,所以下一篇文應該會繼續難產,哈哈哈。

line-72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