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繼續我的平價迴轉壽司之旅。

台灣這幾年出現越來越多的日本餐廳,大概是日本的口味和我們相似吧,感覺生意都很不錯,迴轉壽司店也是如雨後春筍,一直冒出來;最早來台的是2014年的藏壽司(Kura壽司),之前造成鮭魚旋風的壽司郎則是2018登台,而今天分享的HAMA壽司竟然2016年就已經進軍台灣了,只是因為分店只有七家,感覺比其他兩間日本壽司較沒有名氣;我呢,因為覺得另外兩家都吃過了,怎麼可以只錯過HAMA壽司,於是就來啦。

P02.jpg

HAMA壽司南京復興店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的旁邊,門口還有youbike站,交通非常的便利,店面很大一間,門面很寬看起來非常氣派。

進門之後有預約座位的機器(日本壽司都有這台機器,連座位安排都交給機器,最大化的節省人力啊),如果是在熱門用餐時段也可以線上先訂位,節省等待時間。

P03.jpg

我在平日的三點左右來用餐,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啦,店面真的超大,座位很多,因為人不多,所以我直接擁有一張桌子,哈哈。

P04.jpg

桌面上的東西好多,光是醬油就有四種不同的選擇,上面還有介紹說適合沾什麼樣的食材,有沒有這麼講究。

薑片和芥末是直接放在桌上的,抹茶粉也是,自己泡茶喝(每間迴轉壽司的配置都差不多,日本的習慣大概就是這樣吧)。

P07.jpg

(我看了別人的文章分享才知道HAMA壽司的迴轉台沒有現場轉的壽司,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點,迴轉台只是用來送食物的)

用平板點餐,桌子旁有列出食物細項(其實藏壽司也有,寫在桌面的立牌上),平板還有圖片,更直觀。點餐到送餐的速度滿快的,壽司一盤分別是40元、60元和80元,不同價格盤子顏色不同,附餐也是40至80元不等,那麼接下來就是食物方塊啦。

P06.jpg

炙燒人氣鮭魚三種60元

我很喜歡炙燒系列,於是看到這種組合版一定是馬上點了,三種口味分別是炙燒焦糖、炙燒明太美乃和炙燒美乃起司,我覺得炙燒過的鮭魚油脂吃起來很順口,搭配不同的調味,很好吃,不管哪間壽司的炙燒都是我的必點啦。

P09.jpg

酪梨生鮭魚40元

吃了炙燒再吃個生鮭魚,日本很喜歡酪梨入菜的感覺,跟我們把酪梨當水果吃的習慣不同,酪梨富含蛋白質和植物性脂肪,是種很不錯的食物,吃起來軟軟的口感也很好,加上一點點的番茄和主角鮭魚,整體很好吃,是可以考慮再點的品項。

P10.jpg

鮪魚赤身40元

既然點了鮭魚,鮪魚也要跟著點一下,什麼都沒有調味的壽司可以沾芥末加醬油,中規中矩的傳統壽司,應該要有一個版面。

P08.jpg

塔塔廣島縣炸牡蠣60元

如果沒記錯這是季節限定,我去的時候廣告板上的照片看起來非常的誘人,炸物就是有魔力,肥肥嫩嫩的牡蠣加上酥脆的外皮,而且還熱熱的,雖然塔塔醬有點一般,但瑕不掩瑜,還是很好吃。

P05.jpg

博多豚骨拉麵80元

最後也是道我幾乎每次在壽司店都必點的拉麵,身為一個台灣人,沒吃到熱飯就是不習慣,所以一定都要點道熱的,小小碗的拉麵剛剛好,木耳很脆很好吃,糖心蛋也很不錯,豚骨湯頭也好喝,如果想吃除了壽司以外的東西,這道很可以考慮。

今天就吃了這些,算是小巧精緻,我也把日本三大壽司品牌收集完啦,哈哈,我覺得HAMA壽司很不錯,下次可以再去吃,可惜分店數比較少,大家有機會也推薦去試試看啦。

 

line120

是說這篇食記其實是夏天去吃的,拍完照後就忘記了,前幾天在寫點爭鮮時突然想到怎麼好像缺了一篇,才把照片挖出來;台灣的夏天很熱,適合吃壽司,冬天的話其實也不太冷,所以還是可以吃壽司,於是就寫出來啦,接下來會繼續壽司之旅的。

line120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