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jpg

某天晚上快九點才出門覓食,路過了這間海南雞飯,突然有點懷念新加坡,於是就來決定是它了。

林記海南雞飯雖然才創立三年多,在雙北就已經有六間分店了,感覺也是滿厲害的,那就簡單分享一下我的晚餐內容啦。

P02.jpg

店內有約十桌,晚上接近九點還這麼多人在吃飯(嗚嗚嗚大家都好辛苦),用餐期間也遇到外送訂單,生意很是不錯啦。

P04.jpg

肉骨茶飯/麵

雖然店名是海南雞飯,不過肉骨茶也是新加坡特色之一,我因為想喝湯於是這次就選肉骨茶啦。

主食可以選薑黃飯/雞油飯或是麵,上菜的時候店員說如果湯不夠可以再續,但我覺得量超大的,我差點吃不完;排骨肉很多,燉到很容易脫骨但又不會太軟爛,湯喝起來有點甜味,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道地,但是好吃。

P05.jpg

P01.jpg

套餐,燙青菜和50元飲料

50元的飲料有凍檸茶和港式奶茶,其他都要加價,我選了凍檸茶,結果晚上睡不著...,小心凍檸茶也是有咖啡因的哈哈。

當天的燙青菜是高麗菜,沒有什麼好說的,吃飯還是要多吃青菜,健康。

是說這間店其實也些單點的小菜(像是腳筋、雞絲)和甜點(冰火菠蘿油、咖椰吐司等),如果有肚子的人可以點來嚐看看。

P06.jpg

這餐花費225元,現在在外面用餐真的是隨隨便便都要上百塊,所以這個價格也算是基本款吧。

簡單的一個套餐,肉骨茶湯豐盛好喝,喝完覺得暖暖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海南雞飯和其他點心,那就簡單分享到這裡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