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人 ] ♥

經紀人: [ 芸 ] ♥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千五百萬 年假是一個月 勞健保 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的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喂 好壞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一定的!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絕對: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這題目問錯了吧!?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盡力而為阿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我現在很少吵架說~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我不太常遇到不快樂的事耶!部過,遇到的話就對你傾吐好了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不會做傻事!(真的!)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謝謝你阿~不容易達到吧!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OK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很少哭...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嗚~我想想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嗯...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絕對不會自殘,別擔心!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當然(如果你看的到)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我每小時都這樣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當然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當然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你要來陪我喔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我不想聽耶!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大概不會哭給別人看吧!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知道啦:P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D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很有誠意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