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的進了良班,
又誤打誤撞的進了物專。


在物專不小心遇到很多自稱正直的人,
讓我開始懷疑正直的意涵。
不過,
除此之外倒是學到很多…
像是如何當個perfect的洗燒杯小妹之類的


看到大家的長(短)篇大論之後,
自覺也要寫些什麼才行
想不到有一天也要寫這種天馬行空、不知所云的東西(純粹指我自己)
但我還是寫了


謝謝大熊老師&學長(所謂的燈塔便是如此)

謝謝一起做專研的(喔~最正直的)同學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我們最親愛的蔡薏老師

謝謝載我們去台大的計程車司機&公車司機(自從計程車價格調漲之後便是如此)

… … (本來想嘗試離題,但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到笑點,唉~所謂無言便是如此)



好像感想就是要寫的沒有邏輯
我以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澄清一下
正直終究是正直
物專也不用洗燒杯
請你們為我的感想大笑三聲
這也就是我的目的
記錄一個專研做完後
不知道要做何感想的人…
終於晉升長篇大論一族
該結束就要結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