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補完習
因為午餐吃太飽了
只好
很緩慢很緩慢得拖著腳步回學校

經過228公園
發現啊
我很久沒有從公園裡面穿越了
因為每天都在趕時間


今天比較閒
穿過公園
覺得好優閒喔


很多人在寫生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薩克斯風的童年"


經過總統府前面
發現又掛了新國旗
(又不認識了)
上網查查看是什麼國家
結果呢
我找不到


唉本想說善用一下學校旁邊的資源
多知道些國家的國旗說



最近啊
我的親朋好友們
都知道我考上了中國醫科


看來我也不用選擇台大財金了
因為每個人都說
"恭喜啊~當醫生耶"

果然
台灣傳統還是覺得當醫生好
怪不得醫科分數總是很高

我覺得如果當醫師可以幫助人們是很好啦
不過
還是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除了我媽媽
不放心讓我去外地念書
其他人都理所當然的
喔我要念醫生了

這不是抱怨喔
只是有感而發一下

我去醫學面試的時候
有一個中女中的就說
她一點都不想當醫生
我當時還不能解
不想當幹嘛來
不過,
我想現在我懂了
親朋好友給的壓力讓她不得不報啊啊啊


反正啊
可以當大學生很開心:)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