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我比較會寫沒有重點的文章。
應該是說什麼都說一些
讓我比較容易寫很多東西

我不喜歡只寫一點點的網誌
這樣都只能看一下下就沒了
有點空虛
反正啊
我總是很努力的多寫
(雖然最後還是不多:P)


想幫網誌換個樣式
結果看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喜歡的
只證明了我最近真的有點閒得發慌
其實我的行程表還蠻滿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時間坐在電腦前
(這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這幾天開始期待大學開學
正確來說還有一個月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就開始興奮
我在想
那時候升上高中時
也是這樣嗎?
或許明年就會祈禱不要開學吧
不過
好好奇
大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之前提到
對於使用BBS有點困擾
不過其實我的學習能力很強啦:D
只是覺得要註冊一個帳號有點麻煩
希望可以通過審查啊
(雖然我覺得我學校填的非常完整)
(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過)


看到好多人網誌都在寫
自己上了那間學校
大家都在找跟她同校或同系的同學
(喔我就看過有一篇回應超多的)
(有嚇到)
我想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寫耶
(唉連自己寫過的都忘了)
就等我成功的在PTT上發了我的自介後
再來寫好了
(可能會晚了不過管他的)


其實最近看了很多小說
只是想分享又懶得打
我覺得《穿越時空救簡愛》
是一本很有趣很有趣的書喔
很想把內容說出來
不過看了才會覺得
這太扯了吧
我試試看寫一篇介紹它的文好了
(希望寫得出來)
(也希望之前還沒寫完的東西能夠寫完)


還有
最近看大家的狀態都說
restaurant city很好玩
所以我也就去玩了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可以有人告訴我好玩在哪嗎?
(或是指點一下怎樣玩才會好玩)


嗯覺得又完成了一篇沒內容的網誌了
而且好像還
很不多元
反正
我想要同學會
同學會快辦吧
(吶喊)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在PTTp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