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剛很熱血的看完
中華職棒史上最長的17局比賽
在經過長達6小時的煎熬後
很高興兄弟取得了打最後一場冠軍賽的機會

又在第七場
八局下
從寢室走到交誼廳看電視
發現這一段路
竟然讓統一獅多得了兩分而震驚不已
等著最後一名打者
被三振
在彩帶灑下來前
趕快關掉電視
自我安慰
至少統一贏了seven有打折
(雖然它們每次都摳得要命)

結果
我還沒有到現場看過球賽
我才剛在PTT上發現兄弟象板
我才剛開始佩服買嘉瑞
我才剛開始認識欻了再見安打的陳冠任

我還記得以前的三劍客
我很喜歡恰恰
和教練拍的廣告






然後
兄弟竟然被爆打假球!!!
兄弟耶
之前那麼多次事件兄弟都清清白白的
你們以為打假球不會被發現嗎?
就在我們輸了統一的隔天

兄弟象版一陣討論
我雖然不太認識裡面說的人
但我也是從小支持兄弟象的好不好
我只是很單純的
佩服他們
用一間小小的飯店
撐起一支球隊
當統一的隊服上
是自家的廣告時
兄弟的隊服卻要貼滿補丁
因為需要贊助金

明明都撐起來了
為什麼要打假球
我越看越難過


PTT象板掀起一場自介潮
大家怕以後沒有機會了



如果明年沒有中職21年怎麼辦?
我還沒到現場加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