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了這麼久之後
終於又能增加一篇和樂隊有關的文章了


想說聽奧去吹開幕是一件很帥的的事情
所以就啥都沒考慮的
加入了
不是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還真的哩
雖然記得練樂隊很辛苦
但確切的辛苦是多麼苦
已經忘了
只記得出隊有多好
所以啦
笨笨的又再次去經歷這種累人的辛苦


星期二是我們的第一次彩排
在這之前差不多都是坐在合奏室吹冷氣
又不用跑步練體力
或是貼壁
還自以為這樣就是練樂隊了
結果勒
第一次彩排就要穿隊服
我是覺得對學妹們來說
神聖的第一次出隊
竟然是在這麼虛的狀況下
(怪不得有人這麼不滿)
(這個有人是學姊吧)
齁不過是彩排
實在沒有必要穿隊服嘛
又熱又麻煩
水還嚴重不足
搬一箱來馬上就被喝完了
沒想到要帶那麼多水
而且
譜還沒背熟
(我是說我)
就只能一直呆呆的站在那
(第一排的壞處在此顯現)
樂器舉久了手會痠
而且曲子還很長

其實我這篇文章
一點都沒有要抱怨的意思
我只是很高興還有機會
能夠自稱是北一樂隊的一員:D
反正
我最近很努力的背譜
表演的時候
絕對不會忘記了我保證



為什麼同學會要和彩排撞期啊
這樣我很難選擇耶
真是的...



敬請期待
聽奧開幕
北一樂儀旗隊的表演
(希望鏡頭會稍為掃到)
看個電視吧:D


喔對了
彩排有便當吃算是福利吧
但式便當沒吃完就被趕上車
就很浪費了
話說我有一支還沒啃的雞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