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只要我成功的在PTT上發了自介文
就要寫一篇網誌
開始找同學
(雖然現在實在太晚了
不過有寫總比沒寫好:D)

不過
這種已經設定題目的網誌
完全就不是我會寫的方式
所以
詞窮了


我想就寫寫我為什麼想念醫學系好了
(因為還是有人會問嘛)
以下條列
1.當醫生可以直接的幫助到人
雖然各行各業"幾乎"都是以幫助人為出發點
但是醫生可以非常直接的提共幫助
<話說大熊如是說>
世界上幫助人的三種職業
醫生照顧生理
律師照顧人的社會性
老師呢則是人的心理
(老師是重點!)
反正大熊如此有學問
說得很有道理

2.整個家族裡有個醫生是件好事
這樣不管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叔叔阿姨等等等等
生病或是什麼的
都有可諮詢的對象:D

3.醫生是個很酷的行業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而且這是主要原因


喔呵呵
我真的有碎碎念的天分
不小心就又寫這麼多了
就這樣了

重點是
不管你是誰
很高興認識你(成為我的新同學)

喔還有
自介怎麼好像點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