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今天開學了

只有我們這群大學生還在家裡晃來晃去
老實說挺不習慣的
突然有變成大學生的感覺
特別是
要去外地念書的小孩們
開始準備床墊棉被
還有電腦什麼的
唉唉



之前想說去台中念書有怎樣
感覺交通很方便
一下就到了
不過越接近開學日
越有擔心的感覺
不太真實
竟然要自己出外念書
希望大家都能互相照顧:)


呆青咱們真有緣
還真是被你說中了
竟然連宿舍都分到同一間
乃馨說"我倆要變成生命共同體了"
(唉唉希望不要)
還很榮幸的做了室長
雖然這室長根本就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是床位剛好排到而已



走在路上到國小同學
不但一點都不熟
還連要聊天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八月的最後一天
其實暑假已經結束
我們只是不想回到學校
這次放假真的放得太久了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機會


選課其實很麻煩
特別事課很少又都撞在一起
而你還不得不選的通識
希望我可以抽到好老師



拉拉渣渣的說一堆
實在是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就等待開學吧
希望大家的大學生涯都很順利:-)


突然想到
我這屆的學妹
長得又高又漂亮:D
還說想加樂隊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就算我其實已經懶得幫社團拉人
或是宣傳物專
還是覺得很高興啊
只是回學校看學妹一趟
有一種我變老(因為整個人很沒活力)的感覺
再抱怨一下
(因為動態展那天都沒有別人聽我抱怨)
(又不能跟學妹抱怨)
為什麼
不管是語傳還是電影社
內容都那麼老梗啊
整個就只想大叫
「太老梗了吧!!」

抒發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