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打的這麼努力
第二次彩排就也認真記錄一下吧

終於不用在大熱天穿什麼隊服了
而且晚上也彩排也必較涼
不過我最近懶散的行為
也得到懲罰了
唉說來就是
因為我懶的搬樂器上樓
所以請學妹幫我隨便搬一支長號上去
隨便抓一隻的後果就是
竟然
拿到一支斷掉的長號
是說斷掉的長號怎麼還在樂器室裡沒有報廢啊!?


沒有樂器的好處是
走路有的輕鬆
還是上場了
還很乖的沒有亂動
(除了脖子)
親眼看到優人神鼓的表演
(重點是聽)
第一排的好處是
發生什麼都很清楚
不知到一堆荷葉是要幹嘛
(由一群人組成
全身綠色連頭都是
就這麼得拚贏了我們)

隊長學妹指揮的時候微笑的很可愛
(不用吹樂器所以可以仔細觀察)
應該是對自己還有MB51的驕傲吧



可惜我這次參加演出是為了看其他表演
卻都沒看到
回程的公車播了唐老鴨
還選了有樂器出現的
(真是用心的司機)
長號也有分
(雖然只有一下下的鏡頭)
也驕傲了一下



喔還有
幫隊長學妹抬指揮台
天哪比我想像的重多了
一個人抬紅色的
根本就是天生神力(這是誇飾)
這屆的隊長也都很討人喜歡
(至少我這麼覺得)



就是這樣了
沒有重點
沒有爆點的
第二次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