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麼的要跟我的18歲青春告別了
不過也沒有很難過就是了
而且我超感動的
中國醫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


謝謝記得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也謝謝所有默默的人
喔我今天真的情緒激動
所以決定發表感謝詞

先謝謝爸爸媽媽記得我的生日
好貼心。
謝謝欣恬之涵軒伃妹妹還有耆睿學長
簡訊我收到了
(我會努力當個好醫生但是我絕對不會傻傻的過一生)
謝謝賴傳浩阿雖然最後是我打給你不過我有猜到啦
謝謝和我一起看電影的小朋友們(在卡片中出現的艷霞家樺庭蕙)
生日卡片字超漂亮的
(還有你們是怎麼發現的?)
喔對對蔡欣恬實在太厲害了
你該不會就等著12點整吧
(你知道你提醒了我 "喔今天是我生日...")
再來再來
謝謝畢新和琬儒啊
你們的狀態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謝謝力權王赫崑鈺昱瑋你們路過祝我生日快樂
喔還有原來ptt和系板都會有生日狀態耶
好開心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咖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開心



為什麼我會說中國醫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呢?
因為15家太棒了
喔這次的感動和上上次樂隊幫我慶生一樣
是超級感動

不好意思我不小心就差點破梗
還有其實我有猜到一點點
不過我有努力hold住
所以沒有破梗
我想我們15家都是默默的低調的人吧
不過這樣更好
我們可以成為最溫馨的
不用大張旗鼓
只要默默關心就好了
我們一定要感情好好
在中正公園就是我們低調的表現
very good
辛苦你們一直點被吹熄的蠟燭
還有好多仙女棒
喔還有煙火
以及
好吃的85度c(還是76?)蛋糕
我好高興

每個人都可以問問題
讓大家對生日會有所期待吧
謝謝泓茵 我超喜歡你們準備的一切
謝謝家爸躍達(家爸就是要寫正中間阿) 是的這很溫馨低調
謝謝舒婷 我會好好珍藏卡片的
謝謝家媽智皓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我英文超好
謝謝上杰 我還是會努力叫你走路的以及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吧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成為好醫生
而且我們會一直一直保持聯絡
我喜歡有好朋友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世界和平沒有戰爭
第三個願望在我心裡
願望都會實現


15家有恩愛的家爸家嗎
和兄友弟恭的小孩們是吧
我們會快快樂樂的在CMU成長茁壯的


最後謝謝在中正公園遇到的路人甲乙
和弟弟妹妹
你們真好心
也謝謝其他沒有感謝到的人。

趕在生日結束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