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本來是應該要讀書的,不過今天晚上(其實已經過了十二點)練球學到很多
覺得應該要記錄一下
(不過先來哀嚎 
1. 明早要上課的免疫講義我忘記印了...所以阿姨們必須在七點半到八點間趕出135份講義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而且非常抱歉
2. 今天是我生日耶 所以暫時不能上FB 不然就會立刻看到祝福的訊息了(自己以為會有?)這樣就會陷入該不該立即回應的尷尬情況中 所以先來寫寫網誌 紀念一下
3. 大三應該要讀書的 不過我的自制力實在有待改進 並且在想讀書的時候總是有其他事情冒出來 SAD)

恩哀號的有點多,而且寫一寫就失去我的風格了
不過現在太累,不想為了不知道是什麼的風格而去營造


好啦簡單記錄今日所學 然後關電腦睡覺
1. 踩底:今天一直被提醒要踩底,有一球有做到結果真的有用好開心,希望之後可以維持
2. 跑步要變速:譬如說上中時慢退快進,先慢慢退後再突然前進;或是慢慢前進,突然向旁邊跑,反正就是找出空檔就是了
3. 要積極要球:多跑向有球的地方,接近球而不是遠離
4. 重心要更低!!!!!!

就這樣,相信在我們持續努力不斷的練習一定會進步的
耶我今天都沒讀書,這次考試又要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