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果然新年新希望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
所以直接來一些去年應該要記錄下來的東西吧。

默默的自己去吃了阿SIR的珍珠奶茶鍋
不過評價普普而且我沒有照相
所以在想是不是要把它從清單中刪掉?
(不過這之後再煩惱好了)
(先記錄現在的要緊)

恩格西尼其實不在我們的to eat list中
不過因為家聚時覺得滿不錯吃的
所以還是記錄一下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吃吃看

最近在嘗試不要一直吃一樣的東西,不過有點困難,困難的點是從我家走出去到我能接受的距離裡好像也沒什麼新東西了,不過要走更遠吃新東西這點我還在掙扎,但想想多走點路再吃東西好像可以比較運動到,所以以後可以考慮往後走了。

終於言歸正傳
拿著我的相機那麼久
每次只有開機和拍照
頂多選一下它的預設模式,例如什麼食物模式、收藏品模式之類的,但老實說拍出來的東西我一直覺得普普
(而且我還覺得是相機螢幕的顏色不好看←不過真的不太好看....)
這次坐在董董旁邊發現我的相機可以調的東西其實滿多的嘛
不過我還是沒照什麼相就是了

所以就來看我們吃的東西吧

格西尼內部感覺滿不錯的
有一股優雅感
而且做在我們對面桌的感覺就是一群貴婦團呀(恩泛指平常沒在工作卻參與很多公眾事務然後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優雅的那型)
總而言之我覺得如果是大妞來的這間店應該會被別人白眼的意思(哈)
不過我們開始吃之後貴婦團就走了
所以一樓只剩我們有沒有吵到什麼人的問題(好險)
這也是喇叭芽第一次參加15家聚會耶值得紀念
 

食物的部分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那時候點的是什麼了
不過感覺很不錯吃
湯和沙拉還有多種選擇耶(就很像西堤那種才會出現的)
(不過其實它牛排的價格大概也跟西堤差不多了)
甜點據說布丁很好吃(所以就沒了...)
我們都吃奶酪啦也滿好吃的啦
據說套餐還會有一塊麵包但是賣完了
(是說生意真的是很好耶)

 
然後這是太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我又記性這麼不好所以差不多忘光啦
不過這次聚餐是為了幫躍達和育誠慶生
而且我記得我的卡片內容創意
現在完全忘記當時寫什麼了
早知道就應該拍個照記錄一下的

恩最後不知道怎麼結尾
據說應該要給個分數
那麼就
 (登登 4分!!)
恩也沒有為什麼啦
就這樣啦(超級弱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