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2012的第一天
昨天照慣例盯著電視看跨年煙火
不過我實在不太懂得欣賞......
所以就是覺得喔一堆煙火好壯觀這樣
然後就沒了
晚餐不小心吃太飽
所以宵夜的火鍋就比較收斂啦
(雖說是收斂但還是吃很多的我知道)

然後兩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竟然九點就起床了我好厲害
不過原因是因為明天要考的試還沒念完呀(崩潰)
最近有點不進入狀況
越來越不認真這樣怎麼可以
默默的發現還有兩本共筆是這次考試範圍而我還沒念
所以只好繼續念共筆的行程

恩2012的第一天真得是非常充實的說
然後就先這樣好了
只是想要隨便發一篇文抓住今天這個時間點
新年新希望等明天考完試再說
(不過也可能拖成農曆年的新希望了...)
(隨便啦)
然後我相信今年不是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