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上時發奮圖強要來記錄一下我吃了些什麼大餐
結果發現吃了很多
但記錄下來的卻都沒有
所以剛好整理之前的照片就把他歸類一下啦
因為食物太多所以不記得的就算了。

1.無為草堂
 和53見面的第一次聚餐
應該是叫做小迎新啦
不意外的仍然是和好(偽)親家3家一同舉辦
敗這機會所賜
我也是個吃過無為草堂的人了
(↑完全不知道這個成就有什麼意義,只是自己覺得很了不起而已)

↓這個應該是它的客家風味燻鴨套餐
印象中還不錯吃
而且裝潢超有味道
是會想要再去吃的餐廳



2.恩感覺我常常在吃火鍋
這個應該是跟高中同學吃飯的照片
所以就這樣吧。


3.回台北的聚餐
比比和琬儒的典型舉動(?)
挑戰超大冰淇淋
旁邊的杯子是沒什麼用處的比例尺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看到那冰淇淋我也好想要來一口

恩然後這是我的牛奶鍋(之類的名字)
只能說超級大鍋
害我想偷吃一口冰淇淋都來不及
(自己的鍋怎麼都吃不完...)


4.小王子童話廚房
現在有種食物和餐廳亂配的慌亂感
不過我想這頓餐應該是這家的沒錯啦
裝潢很童話
食物還可以
不知道吃什麼時可以考慮的店


5.喔喔這其實不算是大餐啦
不過對餐盒等級來說也算是豐盛的了
而且很不錯吃我還記得
(應該是某次服務學習聚會的餐盒吧!?)


6.晃到的拉麵
反正記得我有特別去吃過一碗拉麵這件事就夠了
when who why就算了吧。


以上超級沒用記錄
接著是表現我對全家FamilyMart的鼓勵
 



二年級的宿舍樓下就是一家全家
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一直光臨全家
所以不知不覺就把它新推出的燴飯類全部吃過一輪了
不過一直吃便利商店的食物不好喲
我現在不會這樣做了

無意義文章又一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