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2

From:Ulyanovsk, RUSSIA

我的上一篇 postcorssing 紀錄是2015年的事情。

註冊時間是2012年,想不到過了八年,這個網站還存在,而且依然很活躍,拍拍手;我在第一篇文章也介紹了postcrossing,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跨海來的明信片#1 Russia

2015年後來因為搬家後的地址太難寫,所以就放棄了交換明信片這件事,但最近整理房間時覺得堆積了太多沒有用的明信片很可惜,手癢就點了send a postcard,重新開始這件事,令人意外的是我不過寄出了四張明信片(還有一張一直沒被register,大概已經消失在風中了),竟然被倒灌了9張明信片,害我很不好意思地趕快開始了下一批的明信片寄送(這次就是九張了)。

一口氣收了九張明信片,只好又開始寫紀錄啦。

我的第一張明信片來自俄羅斯,想不到重啟後的第一張也是俄羅斯,好有緣。

P013.jpg

我對明信片沒有任何的要求,所以收到的樣式也非常多元。

但我覺得各國的郵票都有各自的特色,因此,郵票也要特別記錄一下,像這張郵票是三角形的,圖案也很美,我很喜歡。

簡單記錄一下,所有的明信片彙整在這→ All the postcards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