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Vitebsk city, Belarus

白俄羅斯人感覺也很愛postcrossing,在我為數不多的明信片中就有三張來自這裡。

之前有簡單寫過介紹,但我自己已經忘光光了,所以去回溯了一下,白俄羅斯,Belarus的意義就是白色的羅斯(羅斯是指羅斯人),一個音義意譯都無違和的國名實在太剛好了;1991年才從蘇聯獨立出來,地理位置上東方和北方是俄羅斯,南方接烏克蘭,西方則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信仰東正教,有自己的語言--白俄羅斯語,人口數約950萬。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俄羅斯自獨立以來一直由盧卡申科出任總統,從1994年7月20日就任,已經當了五任,被歐美國家媒體稱為「歐洲最後的獨裁者」。

1.jpg

回到這張明信片,我很幸運的拿到了某次postcrossing聚會的紀念片,他們在Vitebsk city的聚會,還有紀念郵戳,非常正式。

P017.jpg

我一開始想說這張明信片也太雜亂,但在我參透了他們是一個明信片交換的聚會後,我就看懂了這是每個人都寫了一句祝褔的話,才會有這麼多的顏色和筆跡。

So lucky!太開心啦!歡迎一起加入postcrossing的行列唷。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