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jpg

吃拉麵啦。

默默地寫了滿多小食記的,但竟然沒有一篇是拉麵,看來我沒有很喜歡吃拉麵(哈哈),大概是因為相對於日式拉麵我比較喜歡台式牛肉麵吧。

不管如何,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首篇拉麵食記啦。

P08.jpg

P07.jpg

榮拉麵位在桃園龜山,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算是在地的小店,其實已經開了很久,我卻沒有踏入過,今天心血來潮去吃吃看,覺得真的很不錯,怪不得google評價如此高。

我跟日本的餐廳不太熟,但感覺外觀還是很日式風格的,貼了一些食物照片,很誘人;春聯貼在兩邊牆上,不知道是突兀還是融入(哈哈)。

P06.jpg

P02.jpg

店內不是很大,總共也就七八桌吧,生意很不錯,我晚上八點去吃還有半滿;自己畫菜單,然後去櫃台結帳。

牆上貼了很多手繪廣告,覺得這種推薦方式很有趣,會忍不住都想試試看,因為選項太多有點選擇困難,猶豫一下之後決定還是吃原先想吃的拉麵。(定食看起來也好好吃,下次再去嘗試。)

P01.jpg

除了正餐拉麵、丼飯和定食外,還有各種烤串、炸物、小菜,選項好多,怎麼吃都不會膩啊。

那麼來看我的餐點啦。

P03.jpg

P04.jpg

日式炸蝦拉麵220元

拉麵湯底滿好喝的,不過口味偏向台式拉麵,拉麵稍微偏硬、滿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配菜直接給葉菜,很不錯,另外是拉麵標配海苔、筍乾、半顆蛋和蔥絲,就算沒有主菜也是可以單吃的好吃拉麵。

炸蝦很大條,而且是現炸的,非常酥脆且燙口,我咬第一口舌頭就被燙到了...,現炸認證(讚);而且還附有沾醬,不馬虎。

P05.jpg

三色團子100元

看到別人桌上有,感覺好好吃,於是就加點了。

團子就是糯米糰,調色成三種不同顏色讓人更有食欲,兩個團子各是紅豆餡和花生煉乳,作為甜點非常合適,表面烤過不過並不會太硬,吃起來主要還是黏牙,並且非常有飽足感,我一個人吃完飽到不行。

以上,簡單的平日晚餐,是間性價比滿不錯的日式料理店,也是我會再回訪的餐廳,分享給大家啦,下篇食記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