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jpg

燈籠滷味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夜市小吃,有一陣子師大夜市變得很熱鬧,常吃的小吃每間都變得大排長龍,整個等不起,就變得很少吃,中間師大夜市起起落落,燈籠滷味也裝潢得越來越新穎,我都忘記以前的樣子了,反正這次經過人比較少,於是就來回味一下啦。

另外我發現燈籠滷味的創始店現在有兩間(哈哈),另外一間是在隔壁的巷子內(師大路49巷9號),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間是真的(可能巷子裡的才是),大概又是兄弟分家之類的故事吧,反正我覺得師大夜市裡的滷味味道都不錯(包含大台北),所以可以選人比較少的店就好了。

前言那麼多,來看看今天吃什麼吧。

P02.jpg

P04.jpg

位在轉角處的燈籠滷味,食物擺得滿滿的看起來就好滿足。

自己夾,結帳後放下去加熱,大概燙個兩三分鐘就好了。

P01.jpg

價目表公開透明,我覺得價格還算公道。

如果是價目表沒有的,會直接標在食材前方。

P05.jpg

以前要點飲料才可以內用,現在因為隔壁沒有飲料店了,所以可以直接內用。

P06.jpg

內用區有一台飲料機,內用付3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

自己吃完自己收,內用區也有洗手間,算是逛夜市可以休息一下的地方。

P07.jpg

今天吃什麼?

糯米腸 20元 + 空心菜 20元 + 鴨胗 25元 + 素雞 20元 + 花干 20元 = 105元,這樣吃完就很飽足了,意外地划算。而且吃夜市就是要少量多樣,想吃多少自己夾,真的很不錯。

P03.jpg

燈籠滷味的燈籠就高掛在店面前方,下次來逛師大夜市時不妨嘗試看看啦。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