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一鍋

天氣變冷了,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雖然對台灣人而言大概每天都是吃火鍋的季節,哈哈。)

好多新的火鍋店開幕,而且現在的火鍋店越來越厲害,不只食物推陳出新、連裝潢都十分有特色。

狂一鍋

狂一鍋光是店面就很狂,主打新台式火鍋,和肉多多是同一個集團,除了這兩間品牌外,還有辛韓道、明水然、饌和牛等,好多待吃口袋名單喔,而且下載他們的app可以集點換肉盤,我最喜歡這種賺到了的感覺了。

狂一鍋

狂一鍋

有年代感的台式元素,吃鍋還能拍網美打卡照,哈哈。

(老實說一直狂感覺有點屁孩。)

狂一鍋

狂一鍋

桌上好多啤酒瓶,原來是用來加湯的水。

小食記║狂一鍋,

小食記║狂一鍋,

那麼先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不得不承認鍋底看起來很狂,是吧。

因為每個鍋底都很有趣、很想嘗試,於是我在一週內來了兩次。

狂一鍋

第一次選了藥膳大雞腿鍋,梅花豬,399元。

沒有看錯,那隻大雞腿就是鍋底的一部分,所以除了雞腿還有另一盤肉。

狂一鍋

這個才是它附的肉盤,我是覺得量也算滿適中的。

除此之外的東西都是自助。

狂一鍋

狂一鍋

醬料台滿基本的,蔥花洋蔥混在一起蠻好吃的。

主食有白飯、科學麵、意麵和冬粉。

狂一鍋

飲料機也走台式風,沒有碳酸飲料,反而是冬瓜茶、芭樂汁、金桔汁、烏龍茶,還有果汁和薏仁汁。

狂一鍋

蔬菜和火鍋料是吃到飽的,現在好多店家都是這樣,我覺得很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而且自助就是開心。

狂一鍋

第二次是和朋友一起去的,選了功夫排骨酥鍋399元起

狂一鍋

以及生炒花枝鍋419元起

星期六晚上生意太好,我選的鍋是需要爆炒一下的,所以上來的是生的蔬菜和花枝,店員忙到忘記幫我炒,所以等到可以吃的時候我整個狼吞虎嚥,肉盤便忘記拍了。(有夠散仙)

最後再用好吃的霜淇淋完美的作結,滿足的一餐。

以上的結帳金額要收10%服務費,記得加app集點,下次再來吃。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