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

北海道的故事已經結束了,不過買了東西好像應該交代一下XDDD

去日本好像有很多必買物,看大家分享時有點失心瘋,不小心好像買得有點多,不過現在看起來還好,因為我太不專業了,所以有很多漏網之魚沒拍到,只好再放一次回台灣時的行李,還不得已買了一個方吉的購物袋來裝我塞不進行李箱的一堆衣服......

首圖大部分是去逛大創的戰利品,雖然台灣就有大創,不過那時候匯率大概1:0.3,所以東西硬生生地比台灣便宜了1/4整個很想多般一點,但最後好像也只買了一些實用品,我好棒XD

蒸氣眼罩是必買物,最後一天趕飛機前我又在札幌敗了兩大兩小,買超多,不過狸小路真的便宜很多,可以等到狸小路再買喔,反正一定買的到。

右上角是我肖想了很久的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篇,之前在誠品看到要1000元有點買不下手,在日本用NTD750入手,雖然還是有點貴,但反正那麼想要就帶回來了(還很佔空間),殊 不 知,台灣最近竟然推出中文版了,價格還只比我貴不到100元,只好安慰自己日文的比較有fu...,是說我買回來到現在還沒有拆開,之後再來寫個組裝文啦

P22

其實今天是要介紹我在Loft買的一點點紙膠帶,不過也不打算再打別篇,所以就把照片都放一放啦。

P26

這是星巴克的北海道城市杯,是可愛的北極熊圖案,host student的朋友在裡面打工可以用85折買到,價格好像是1280/1680YEN的樣子,隨行卡是免費的,所以也拿了一張回來做紀念:)

P27

這是他們送我的禮物,最上面的漂亮包裝是教授送的!!整個很不好意思,雖然只是很簡單的餅乾,但是打擾了教授一個月竟然還可以拿禮物整個汗顏阿。

Hello Kitty的盤子以及書籤和一塊方巾(?)是接待同學的禮物,真用心啊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重點方塊了

 Loft文具日

自從開始看萬惡的文具版後(文具版眾都這樣稱呼文具版,我也頗同意XD),對手帳、印章、貼紙和紙膠帶出現了一種狂熱現象,雖然沒有真的買很多,不過積沙成塔還是真的有道理存在的XD對於默默堆積起來的紙膠帶,等有動力實在拍照整理吧。

Loft幾乎是每個去日本玩的文具版友會分享的地方,而且大家都非常努力的貢獻很多消費額,有鑑於我光是出國花爸媽前就不太好意思了,所以見識為主,買東西次要啦XD,以上是小小戰利品,其實六捲紙膠帶好像也不算少XD

P02

筆先來,不過這張照片好失敗...既沒照到牌子連顏色都失真XD,是Zebra出的一系列水性筆,筆尖粗細也有很多種,我的這支是很漂亮的藍綠色,一隻好像105YEN吧,因為當時廣告打很大,忍不住就買了一隻來試試,世說這麼多顏色我竟然可以忍住也是滿厲害的(驕傲)

P03

我一直以為mt是個日本人人知道的品牌,就像HOBO手帳一樣,結果這兩樣東西對我的接待學生來說都覺得很陌生!所以這也是小眾市場嗎?XD

其實我只是喜歡紙膠帶,但對他的版本年代什麼的都不太清楚,所以就只單純挑喜歡的圖案囉,是說決定圖案時割捨了好久,所以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最後的選擇啦。

Made in Japan看了就令人開心啊:)

地圖 25mm*10m 250YEN

P04

 這一卷組合是我在博客來之前展覽的現場看到的,整個驚為天人XD反正就很喜歡這種拼貼風,所以看到就也帶回來啦。

(看不懂的日文) 15mm*10m 280YEN

P05

這應該是很有名的圖鑑版本吧(?),覺得這隻企鵝很可愛就買了,圖案看起來很精緻。

圖鑑.海洋生物 30mm*10m 300YEN

P06

各種車票、告示牌、入場券等就是旅行的風格啊,應該很好裝飾手帳,所以,買。

(??) 30mm*10m 300YEN

最後竟然有一卷忘了單獨拍照...是跟兩件組同一風格,不同色系,一起收了:)

P12

再來是簡單的兩包貼紙包,以前不太懂貼紙包的用途,不過這次去日本前後應該買了六包,反正貼紙也是實用(?)

在Loft買的兩包還沒使用過。

色彩鮮艷的花俏動物款 10款*7張 157YEN

P13

很精緻的相框 8款*8張 189YEN

小計一下本次Loft花費 100+250+280+300+300+150+150+180=1410(不含稅) 好像沒有很多錢齁,我還真節儉(點頭)

 

同場加映

在百元店買的紙膠帶們,除了最左邊那捲是中國製的以外,剩下也都是日本製的,而且我個人認為材質都很不錯,所以百元店的紙膠帶是可以買的,不過優先挑選日本製唷。

P07

素色款頗實用,可惜不太好蒐集。

最後再亂入北海道大學的書籤,總覺得到此一由應該帶點什麼回去,所以我買了一套明信片(全部寄完了),也留個書籤作紀念。

P08

最後的最後,網路上有很多狸小路的攻略,有要去的人可以先做功課,我放這張是要表示我真的從1丁目走到7丁目了,並且其實沒有必要XD

那麼就敬請期待我的雙眼相機組裝文啦,謝謝大家閱讀:)

 P21  

 

看看其他:

小樽Otaru:音樂盒和哨子們

Noboribetsu登別:到江戶時代走走吧之登別依達時代村

函館Hakodate:超美味Ajisai拉麵和值得一遊的五陵郭公園(Goryokaku)

超級購物行程的金森倉庫群( Kanemori Red Brick Ware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ft 紙膠帶 日本戰利品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