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暑假又快要結束了
不過這次暑假過完連我妹都要念大學了
想到家裡只剩爸爸媽媽就覺得有點難過
有種抱歉感,抱歉我和妹妹都不能留在台北陪爸媽
不過本篇重點還是要來見證一下
我暑假做了什麼大事

台大爵士樂社辦的爵士樂營
去台中小玩了一下
逛了台北附近的各大博物館
去鶯歌玩了一趟
罕見地幾天早上爬起來運動
第一次去龍山寺
為了管樂暑訓跑到谷關過了一星期素食生活
好像就是這樣,有空的話都記錄一下好了
(不過好像很難
有這樣稍微寫下來已經不錯了)

我的手機已經送修兩次
現在竟然螢幕又出現一條線
害我心情又變差了啦


林林種種的
就看我在剩下的暑假有沒有稍微認真一點啦
:-)

喔還有
最近有幾個志工機會還滿吸引我的
不過人在台中要當就有點困難啦



今天去了星巴克雲和門市
很是不錯 有機會再去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