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新的一年 換一個新的背景 除舊布新一下


2010年的新春第一篇文章
要寫的竟然是回憶去年的事
好像不太有前瞻性?!

唉。想說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倒數完後才拿出蔡薏老師給我們的小卡
所以說我應該要今年才打開它
這樣才算寫給明年的自己吧
不過,反正我後來也是在2009就打開了它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新的一年要許什麼願望呢?
(我都差點忘記新年要許新願望了)

1.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啊
天下無大事
HINI不要在嚴重下去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超矛盾
如果大家都健健康康
那醫生是不是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性了??)

2.希望我書可以念得順利拉
現在看來好像有點慘烈
要當一位好醫生啊
雖然還要好久好久
但是希望我可以對自己嚴格一點

3.第三點是不能說出來的對不對
而且我也還沒想到
反正等我想到了也不會說出來
(好繞圈圈,就是這樣)



耶耶
今天心情不錯
雖然馬上就要期末考
不過又接著放寒假
雖然我沒推到參加"與病人為友"
不過應該還有別的活動可以參加吧?


怎麼辦?
覺得新年第一篇寫這樣
實在有點虛
難道我是一個講話沒內容的人嗎?
想想我去年還有什麼沒寫完得好了
溫馨15家的聖誕大餐
據說是我們傑出校友的楊義明教授和我們座談會
導生聚
服務學習期末報告
傳愛中心的小朋友們有多可愛
(喔對聖誕早會)
還有一堆報告有的沒的

我想我最後還是會完成它們的(希望如此)



雖然昨天晚上沒看到月偏食
雲太厚了
不過升大學的第一個跨年還滿愉快的
對不起良班的大家沒能參加聚會
我下次會去了啦


就這樣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