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默默的發現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新增文章
而且更無法理解的是我這個月還閒閒的
為什麼會都沒有記錄一下生活啊
(自己覺得有越來越懶的趨勢+
就是沒什麼大事好記嘛......)


翻出行事曆

我這個月內吃了兩次大餐
聽了五場演講
參加了醫學營
決定加入弦樂團
終於找到第三個室友
變成曉明的校友兩小時(小聲)
回台北宣傳醫學營(並且因為台北的天氣而感冒了)
看起來也算頗為豐富啊


所以總歸一句是自己懶得記嘛
(幸好有行事曆這種東西
不然我大概連吃過大餐都忘了)

有鑑於上學期過得太糜爛+太宅
這學期決定要多參加活動
或管他什麼的只要不要一直待在宿舍
所以
卯起來聽演講完成了博雅時數(登登)
終於,達到一項畢業門檻了!!
是說我的英文門檻還是遲遲沒有達成啊
(不過離畢業也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是不用太早擔心吧)


很怕我打的東西之前都說了
(記性差的人會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並且這也是為什麼八卦和秘密告訴我都很安全
因為我會忘記......)
本來已經打算改掉
"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系桌的"
這句口頭禪
(奇妙的點就在於我還是說出來我是系桌的)
但是,因著177和亞芳的激勵
我又去練了三次球
所以,這句話大概暫時還會是我回答別人問題的答案吧
並且,我竟然還拿得到系桌的歐趴糖
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感覺這次期中考歐趴糖爆增
不歐趴就太不應該了
偏偏現下應該讀書的時候
我竟然在打網誌
似乎也不難瞭解我什麼會這麼擔心無法歐趴的原因了

其實還有很多事可以說的
但是室友很認真得在讀書
覺得自己再繼續用電腦就太不應該
並且
這樣下次才會有網誌的主題可以打
所以就先這樣啦

祝大家考試歐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