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


從高中我就很喜歡學姊學妹制
感覺有一個人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幫助我是一件好事
學妹也很好啊
超有禮貌的,可以跟同學炫耀
而且會有一種相互照應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要提到這個?

因為,
我也超喜歡現在大學"家的制度"
我覺得我們15家真的超級溫馨
真的!
雖然我們很低調
但是,我覺得我們都很關心同家人啊
我真的超級喜歡15家(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而且,我們家都不會有會脫隊的人
多好!!
雖然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很低調
沒什麼脫隊的機會
(所以,沒有要說別人不好)
而且,15家的聚會就是吃
不過還是很開心。



所以,這次聖誕節
當然要延續我們的傳統
EAT
於是,和三家(我們的好(偽)親家)就這麼的
在聖誕夜出發到陶板屋啦
喔我們還很高級的坐計程車去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奢華了!!)

我和可青真的是非常的有緣
同間寢室就算了
連聖誕大餐都還可以聯合家聚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_chiajunghsu/18/1474175495.jpg_###}
炫耀一下我的主餐
陶板海陸
不錯吃,有高貴感



然後,
溫馨15家一定要有溫馨的表示
所以我們就交換禮物啦
{###_chiajunghsu/18/1474175493.jpg_###}
我買的禮物
超級可愛的
又很溫暖
(我幫它拍了三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我覺得抽到這禮物的人實在太幸運了
(自己說的)


聖誕節收穫頗豐富
至於我換到什麼禮物
等我卯起來把它拍照後
再放上去好了


聖誕節很順利呀
還回台北和比比阿畢吃了一餐
終於可以嗆琬儒了
這次可是你沒來
不是我!!

比比的圍巾不錯喔
我同學覺得很好看
(我自己覺得呢?!
反正還是謝謝啊
聖誕節真是個買禮物的好藉口)

大家聖誕快樂!!


((其實這篇文章好晚才打好我在考慮要不要偽裝它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