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一開學就明顯感覺到大三和之前的不同
是說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這樣過一年了(大二開始的嘛)
只有我們還停留在不知死活以為大學可以一直混下去的階段
(不過也有可能是只有我啦)
(看大一大二的成績就可以證明,平平我讀書方式又沒變,排名竟然大滑落......不是別人變用功是什麼)

不過本篇文章並非要記錄剛開學就跑去圖書館蹲的生活
而是昨日我決定放下依然不懂的胚胎學
和比比過一下真正的假日
(因為害怕舟車勞頓而沒有回台北參加高中聚餐,感覺頗為可惜)

起因於在台中walker上發現的一家中有裡面的甜點餐廳(?)
攝影師太會拍 東西看起來讓人直流口水
於是我們心甘情願付出生活費換來一塊土司和上面的九球冰淇淋
(怎麼聽起來很廉價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喲
讓我吃完之後有變成小女生的感覺 :P


為了這好吃的不得了的蜜糖吐司
我說什麼也要寫一篇文紀念一下
下次回台北再去攻克台北的好了
(磨拳擦掌迫不及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