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01/10/2012  

Recieved: 1/Oct/2012

Distance: 2,206 km

Traveled: 10 days

日本人跟我介紹了俳句,讓我想到小丸子的爺爺XD

她還跟我分享她最喜歡的俳句,可是我看不懂......

想不到我到現在只收過一張日本來的明信片,是日本在玩的人比較少嗎?

未命名  

郵票超熟悉啊,想想寄一張要NTD21覺得好貴!!

日本其實也是個很大的國家啊,只去過北海道(而且還沒有玩完整個北海道)的我,覺得應該要再去很多次才行(握拳)
另外,我的日本皇室感覺很神秘啊,不像英國皇室那麼的國際性。

就這樣吧。

 

可以看看我在日本寄出的明信片們:SCORE,短暫日本生活史 明信片全紀錄

All the postcar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明信片 日本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