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Day 6

今天要來分享東京迪士尼。

這篇完全就是流水帳和一堆照片,我認真的刪減後還有76張,感覺是我部落格有史以來最多照片的一篇;網路上有很多功略分享,我反正是抱著朝聖的心態來到迪士尼的,所以也沒有多認真的研究,只上網看了一下當日入園人數預測表(日曆在此),預測表有天氣和人數的總和指標,然後從我在東京的那段日子裡選一天看起來最合適的,就這麼出發啦。

門票的部分我是從kkday訂的,不論是kkday或是KLOOK的價格都比現場便宜,所以我就選了一個訂的當天比較便宜的,不過注意Kkday不是即時的購票喔,好像是兩天還三天後才會開票,另外就是需要印出紙本憑證換票,幸好日本就是便利商店的鼻祖,網路隨便google都有教你怎麼在便利商店列印文件,非常方便。

最後一個前言,當天換票的人頗多,需要稍微排個隊(我等了大概15-20分鐘),因為我是沒有要追求什麼玩完熱門遊樂器材之類的,所以不太介意這一點,會在意入園時間的人就要特別注意啦。

小小的耽擱是不會影響到我的,終於要踏入從小就夢想的迪士尼樂園啦,可以從心願清單上把它畫掉,覺得開心。

園區旁邊有渡假飯店,我稍微搜尋了一下一晚大概一萬起跳,我還是早點爬起來坐車過來實在(唉)。

當天人數好像真的不多,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園,今年是開園35年,出了好多紀念品啊。

園區真的很大,記得拿地圖,不然會迷路。

首先這區是世界市集,各種迪士尼的紀念品店都集中在這裡,認真逛可以逛很久,所以當然要先目不斜視的走過,等到玩累了再來這裡閒晃休息。

35週年紀念的雕像(?)上面有各個時期的米奇,眼花撩亂中。

在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迪士尼城堡!!!!!!(超想幫它用跑馬燈或是閃爍的字體啊XD)

城堡的背面。

接下來就是沒有方向感,不管先後順序的隨便分享了,都是我覺得很開心一定要紀錄的照片啊。

官方網站上把遊樂區區分成六大區,不過除了Toontown(卡通城)的招牌明確外,我好像也沒看到其他區的標示,反正整個就是一個樂園,隨便走不要有壓力。

小朋友也可以坐得一點都不恐怖的雲霄飛車,就是適合我的雲霄飛車,排隊只要五分鐘,立馬去搭。

雕塑也都可愛的讓你忍不住拍照。

米奇和米妮的家。似乎米奇和米妮會常駐在家裡和你見面,是當天等待時間最久的設施(哈哈)。

而其他的人物,就看你的運氣,能不能在路上遇到了。

史迪奇,回家前還跟我們搖了搖屁股。

胡迪和翠絲。要合照要排隊,我實在懶,所以收集一下就好,不過要拍到沒有人他們又看鏡頭的時刻實在太難了,所以只好把路人遮起來。

唐老鴨和黛絲。

高飛。

(為什麼高飛是人,但布魯托是寵物狗啊XD)

奇奇、蒂蒂,他們是雙胞胎怪不得那麼難分辨,我剛剛看了網路上教的怎麼分辨誰是誰,奇奇的鼻子是黑的而且門牙是一顆在中間,而蒂蒂的鼻子是紅的並且門牙有兩顆,奇奇的毛色也比較深,原 來 如 此,在這麼久以後我終於會分了!

然後是必看的迪士尼遊行

一天總共會有三場,早上、下午和晚上,入場時會拿到今日的活動節目表,時間點都標示的很清楚喔。

當天太陽超大的,但還是很多人在遊行開始的一個小時就去卡位,要坐在第一排的搖滾區真的要很早去卡位,所以我就算了,遊行開始工作人員會請遊客把傘收起來,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後方的人了,甚是貼心。

然後遊行就開始啦。

結合了舞蹈、大型道具和人偶的遊行,雖然天氣很熱,但所有人臉上都堆滿笑容,真的要拍拍手。

迪士尼的遊行都有個主題,這次的是Dreaming up!中文名是奇想騰飛。

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們,我在路上幾乎都有遇到了,超開心的,除了相機狂照以外,還要用力和他們揮手 :)))

小熊維尼、小豬和跳跳虎。

超愛美女與野獸,覺得城堡裡的每個角色都很溫暖又有趣,還記得小時候去看過美女與野獸的冰上表演,買了一個茶杯寶寶的杯子做紀念,只是完全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竟然不知道這個人物是誰!!

不過他們的安全措施做得很好,像這個角色會不停的上上下下,她的腰上除了幫助她上下的機關外,還綁有安全繩(優秀)。

溫蒂和彼得潘,他們一直凌空飄起,要營造夢幻好辛苦啊。

還有小木偶和後面的木匠爺爺,是說小木偶是繼白雪公主後迪士尼的第二部長篇卡通,很有歷史。

網路上也超多遊行影片的,非常歡樂喔。

走了一上午超累,直接插播一下午餐。

雖然來的這天算是入園人數少的平常日,但用餐時間還是到處高朋滿座,每間餐廳都超級多人,點餐櫃檯可能有20個吧我想,不過他們非常有制度所以不會等太久。

這個米奇刈包的套餐930yen,我覺得價格滿可以的,米奇手套超可愛,所以就再來個特寫鏡頭,在日本一定要喝一杯哈密瓜汽水哈哈。

順便分享一下我抽到的Fast Pass,沒有很認真的抽,不過那天還是抽了四張,會有Fast Pass一定都是超熱門的項目,我總共抽了小熊維尼獵蜜季、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太空山和巨雷山。

遊樂設施的部分等候時間不長的我就轉進去,印象中等最久的是小小世界,預計等候時間是25分鐘,和別人的分享文筆比起來我真的選了一個好日子啊哈。

幽靈公館,也是個熱門設施有fast pass的設計,不過當天不需要,排隊大概20分鐘,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太懂它的前導解說,所以沒有很進入故事中。

米奇魔法交響樂,是個3D的迪士尼卡通,很有趣,而且因為音樂廳很大所以等候時間只要10分鐘,我覺得很可以。

小小世界,我自己覺得是必遊的設施,畢竟小小世界這首歌我們耳熟能詳,就算是日語版的也有股親切感。

長髮公主,裡面角色超多的,眼花撩亂;而且因為外面是在太熱了,每次進到設施裡都覺得透心涼,很舒服。

最新的冰雪奇緣也在其中,雪寶好開心喔。

轉了一圈要再見了有點可惜,不過看到熟悉的再見還是倍感親切。

小熊維尼獵蜜季,攻略推薦的必玩之一,跟著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們悠遊森林中,超可愛。

遊園一周的雙層巴士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是個4D的電影,應該是star war的故事,可惜我不太熟悉。

拿Fast Pass搭的太空山,黑暗中的雲霄飛車,我覺得有點可怕,大概是我可忍受的上限,一般排隊要等上70分鐘,很是熱門。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也是非常可愛的遊樂設施,一定要去。

西部沿河鐵路,坐著火車繞一圈,迪士尼的環境營造得滿有真實感的,所以搭乘時會在樹林中發現驚喜,可以拿來當休息一下的設施(因為就是全程坐著哈哈),也不錯。

本來想要把搭乘的設施的拍照記錄一下的,不過果然不可能達成,而且設施太多,去一天玩不完啊。

園區中有很多35週年的紀念雕像,米奇真是文武全能呢。

從迪士尼寄出的明信片會蓋有迪士尼自己的戳章喔。

娃娃車停車場,大概是迪士尼特有的景象吧。

迪士尼還有舞台表演可以看,憑門票抽入場券,如果像我一樣摃龜的話,就現場排隊入場也是可以,只是位置就比較偏(嗚嗚)。

表演大約30分鐘,非常多場景和人物,反正就是各種歡樂,必看!

只有一個字,棒。

正在施工中預計2022年開放的新園區,Magic is Happening.

路上常常可以看到一起來的玩的朋友們有著一樣的裝扮,友情深厚。

順便說一下,我是一個人來迪士尼玩,這個樂園頗友善的,不會為了增加載客數,硬把你塞到空格中,所以常常那一排只有我一個人。

天色漸暗的城堡,準備來看夜間遊行了。

早上沒看到的虎克船長,晚上才跑出來嗎。

夜間遊行--夢之光,米奇和米妮站大位,哈哈。

(就這樣,因為相機快沒電了不敢隨便照...)

最後的最後其實還有煙火秀的重頭戲,但當天因為天候關係取消了(嗚嗚,是給我再來一次的理由嗎)。

於是準備打道回府啦,點燈的迪士尼也超漂亮的,而且滿滿的都是人。

35週年的迪士尼掰掰。

別急,出了園區還有一個超大的紀念品店,可以讓你繼續補足買不夠的紀念品們,這裡可以花上一小時。

和可口可樂合作的紀念瓶,我上次去台北101發現也有出,但因為自覺買回來就是佔位置,所以兩邊都沒買以示公平。

抱著朝聖的心情來到東京迪士尼,來了之後卻發現遭了,現在變成想要收集全世界的迪士尼了,90年前兩兄弟手中的一隻老鼠,成為全世界人們心中不滅的童心。

 

看看其他

總整理在此 ▍Tokyo, here I come. ▍東京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成田山新勝寺,成田機場旁邊非常值得一遊的所在 Day 1

WAmazing 訂房分享和成田機場隨手記

登上富士山!富士山五合目和奧庭自然公園 Day 3

從姬路回大阪,記得順便逛逛神戶港 Day 3

 

35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