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臨時起意的聚餐,選了一直想吃吃看卻找不到機會的洋朵。

在環球A8一樓的洋朵義式廚坊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終於可以親自探探了;平常日的中午,不須特別訂位,不過也是有大約十組的客人,生意真的是不錯。

P01.jpg

P01.jpg

餐廳的布置感覺是亂中有序(哈哈),紅磚牆雖然是假的但頗有味道,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又要用一面書櫃;黑板很認真的寫了很多推薦和彩繪。

洋朵的點餐方式滿簡單的,主餐主要分成義大利麵、焗烤和燉飯,另外加98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包含餐包、例湯、甜點和飲品,主餐價格大約落在200元至300元間,再外加10%的服務費。

官網上有完整菜單,附在這裡

那麼就來分享這次的餐點內容啦。

套餐的選項,加價98元就有四樣算是滿有誠意的。

P04.jpg

主廚例湯,可以選奶油蘑菇濃湯或是法式牛肉清湯。

濃湯頗好喝,份量也很足夠,搭配餐包很適合,蘑菇也是妥妥的吃得到,哈哈。

P03.jpg

餐包,一人一個,口感很紮實。

P08.jpg

甜點有四種選項,焦糖烤布蕾、四季水果凍、葡萄酒凍和盆栽鮮奶酪。

盆栽鮮奶酪這麼酷的甜點竟然包含在附餐選項中,當然就選它了,外型好看以外,奶酪本身也很好吃。

P09.jpg

飲料的選項就更多元了,冷熱皆有,我點的這杯是香草奶茶,我覺得味道怪怪的,和我印象中的香草不太一樣(哈哈),下次試試別的。

寫完照片,覺得這樣的附餐才98元真的很有誠意,接下來是主餐。

P07.jpg

這道是主廚私房菜的選項,鄉村鑄鐵牛肉燉飯,單價稍微高一些,368元一客,牛肉給得滿多的,很實在,燉飯的部分味道不錯,但我覺得飯太軟了,有點糊掉,稍微可惜。

這個主菜也是份量十足,我竟然沒辦法吃完。

P06.jpg

再分享一個主餐,主廚特製松露螃蟹燉飯,338元,擺盤直接一整隻蟹也是滿狂的。

P05.jpg

加入會員送一份小食,中規中矩的馬鈴薯塊,這道我比較無感。

P10.jpg

簡單分享就這樣囉。

四月底之前洋朵都有防疫優惠,主餐可以直接半價,趕快看看自己的工作證是否榜上有名啦,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